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禹鐘的一聲鐘鳴,令得所有人都激動了。


 

 姒族喜出望外,不少族人還跪下了,朝著鐘鳴的方向叩拜。


 

 伏羲氏亢奮又自得,因為是他們的族長激發了鐘鳴。


 

 風化天長笑一聲,意氣風華,又年輕了幾十歲:“來之前我心裡就有定數了,我族先天八卦,定能激活大禹鐘,看來不出所料啊。”


 

 他說著掃視所有人,自得之意溢於言表。


 

 當即無數人狂拍馬屁。


 

 風化天享受了一番,然後自然不忘嘲諷我:“內域第一天驕來了嗎?沒有你,我們找不到大禹鐘哦,快出來。”


 

 “哈哈。”哄笑大作,至少一半人都在笑。


 

 姒族有點尷尬了,不知道該維護哪一邊。


 

 麒麟子看我一眼,見我平平淡淡的,問道:“老李,怎麼說?”


 

 “繼續等。”我壓根不急,我料定,風化天絕對找不到大禹鐘。


 

 大禹鐘就在洛水之中,它之所以鐘鳴,並非被風化天激活了,而是在回應姒向陽的大禹之氣而已。


 

 是姒向陽令得它鐘鳴了,而非風化天。


 

 所謂的先天八卦,根本不可能讓大禹鐘鐘鳴。


 

 大禹鐘可不在乎這些,它只在乎萬民之心。


 

 “風族長,既然已經確定了大禹鐘的方位,我等不妨想辦法尋它出來吧。”姒承遠開口,不希望再內訌了。


 

 風化天這會兒也瞧不上我了,一步邁出,到了洛水上方—他腳下的水中,就是傳出鐘鳴的地方。


 

 眾人紛紛跟上,以風化天為中心,簇擁在了一起。


 

 姒向陽也過去了,沉吟道:“大禹鐘就在水中,可此前我們遍尋不著,大禹鐘就宛如無形之物,難以取出啊。”


 

 “再來嘗試幾番,等熟悉了,我以先天八卦化作大掌,將大禹鐘取出即可。”風化天自信十足,也迫不及待了。


 

 眾人當即散開,騰出地方來。


 

 姒向陽點頭,盤腿坐下,再次以大禹之氣感應大禹鐘。


 

 風化天梅開二度,繼續用先天八卦就是了。


 

 在萬眾矚目之中,兩人的氣和八卦都匯入了洛水之中。


 

 這一次,大禹鐘再次鐘鳴,水面也嘩啦啦作響,彷彿有什麼東西要出來了一樣。


 

 “天啊,大禹鐘要出來了?”眾人驚喜不已,瞪大眼睛看著。


 

 風化天也驚喜,使出了吃奶的力,以先天八卦去承載不可見的大禹鐘。


 

 一開始似乎有效,鐘鳴不斷。


 

 但不過半分鐘,鐘鳴消失了,水面反而激烈翻湧,不斷有大禹之氣沖出,宛如岩漿一樣。


 

 我有所感應,莫名覺得大禹鐘生氣了。


 

 這是很奇特的感應,當年我在禹山激活了大禹鐘,還跟它有過交流,它認可了我的萬民之心。


 

 這會兒,我的心能感應到大禹鐘的情緒。


 

 它生氣了!


 

 風化天激怒了它!


 

 風化天毫無敬意,更別提萬民之心了,他就跟個貪財的盜墓賊一樣,不斷施家八卦之力,要將大禹鐘托出來。


 

 簡直粗暴!


 

 大禹鐘能不氣嗎?


 

 姒向陽還未察覺,只是奇怪鐘鳴怎麼消失了。


 

 “喲,大禹鐘不響了,估計要出來了,做好準備吧,誰搶到就是誰的。”我喊了一聲,隱藏著笑意。


 

 人群一震,隨即躁動,顯然誰都想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01回 第1802回 第1803回 第1804回 第1805回 第1806回 第1807回 第1808回 第1809回 第1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