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被轟飛了,慘得很。


 

 內域人大嘩,終於反應了過來,一些神尊老者直接見鬼一般叫道:“李十一繼承了大禹鐘?”


 

 “大禹鐘為何不排斥他?他跌落水中,竟被大禹鐘托起?”


 

 “我的天啊,到底怎麼回事?”


 

 人人都亂了,很多人是不願意見到這樣的場景的,畢竟誰不想要帝兵?


 

 姒族人也亂了,姒承遠結巴道:“李公子……這……你怎麼能趴在大禹鐘上?”


 

 我坐了起來,微微一笑:“不必緊張,我只是能碰大禹鐘罷了,至於繼承,還差得遠。”


 

 當年在浩土禹山,我就可以觸碰大禹鐘,將其激活而不被轟飛,這是別人做不到的。


 

 可說到繼承,我依舊毫無頭緒。


 

 大禹鐘可以幫我,可以跟我交流,但它並非是我的兵器,我也沒法用它。


 

 這差別可太大了。


 

 “原來如此啊,那就好那就好……不對,那也太可惜了!”姒承遠假意可惜。


 

 其餘人也都鬆了口氣,假笑了起來。


 

 但沒有人敢妄動,我坐在大禹鐘上,派頭太足了,我現在就是當之無愧的首領了。


 

 一切都得聽我的。


 

 姒向陽主動道:“李兄,你太強了,要不你第一個繼承吧。”


 

 他倒是直率,不爭第一了。


 

 我不客氣,點了點頭,一躍而下,繞著大禹鐘觀察了起來。


 

 我依舊沒有動用太多的氣,能飛就行了。


 

 大禹鐘高十餘米,通體青銅色,上面刻著九州的山川大地、江河湖海,簡直就是一張地圖。


 

 我一寸寸觀察起來,不時撫摸它的鐘身,它都沒有反應,不排斥我,也不給我回應。


 

 等看完了“地圖”,我毫無頭緒,究竟如何才能繼承大禹鐘呢?


 

 它收納著上古黃河的煞氣,還有大禹精血傳承,若我繼承,必將一飛沖天,可問題是如何繼承?


 

 我又看了幾圈,感覺缺少了一個能打開大禹鐘“心扉”的鑰匙。


 

 它就像一個排斥任何人的孩子,只對父母打開心扉。


 

 我得成為它的“父母”才行。


 

 我得先找鑰匙。


 

 鑰匙是什麼呢?


 

 我回憶了一下,想到了很多東西,但鑰匙肯定跟大禹有關的,難道是大禹之息?


 

 不應該,如果只是大禹之息,那他的後代就可以繼承了,姒向陽也能繼承了。


 

 我低頭沉思,這時風化天醒了過來,張口就大叫:“李十一呢?給我滾出來!”


 

 他一說完就看見了氣勢磅礴的大禹鐘,當場呆住,隨即狂喜衝來:“大禹鐘出來了,大禹鐘出來了,哈哈哈!”


 

 人群大亂,伏羲氏的人趕忙喊道:“族長,不可!”


 

 但風化天才清醒,顯然有點沒搞懂情況,繼續猛衝。


 

 我陰笑一聲,閃身攔住:“給我站住,大禹鐘是我的!”


 

 “李十一,滾開!”風化天哪裡聽我的?見我攔截反而更加亢奮,加速沖來。


 

 眼見要撞上了,我就躲開了。


 

 風化天一頭撞在了大禹鐘上。


 

 哐地一聲,天崩地裂不過如此,風化天臉都撞歪了,大禹鐘暴躁無比,黃河氾濫之煞氣沖出,一舉將風化天轟飛。


 

 風化天慘叫不已,吐血倒飛萬丈,滾向遠空。


 

 正巧可憐兮兮的麒麟子被王東扶著回來,見狀不由大笑:“哈哈哈,煞筆,肯定碰大禹鐘了!”


 

 伏羲氏的人臉都白了,趕忙去救風化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01回 第1802回 第1803回 第1804回 第1805回 第1806回 第1807回 第1808回 第1809回 第1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