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末世般的景象,洛水和渭河化作了猛獸,滔天洪水肆虐大地。


 

 從十里到百里,入目所及的陸地都已經被淹沒了,而且洪水正朝著黃河衝去,河水中是無盡的煞氣,將引發黃河的暴漲!


 

 “天啊,怎麼回事?這些河水怎麼了?”遠遠近近,很多人在尖叫,此刻已經顧不得大禹鐘了,只顧著飛天逃命。


 

 河水中,不知道有多少死屍,被沖入了黃河。


 

 剛才那一波震動,震死了數万內域人!


 

 “方圓千里、地底萬丈、支流暗河……所有的水氣都暴動了,席捲而來,形成了洪水,大禹鐘要滅世嗎!”高空,有先賢震驚道,難以平靜。


 

 我暗罵一聲,大禹鐘滅什麼世?


 

 分明是你們作死,非要激怒大禹鐘,導致黃河煞氣外溢了。


 

 這種煞氣在上古時代形成,是九州氾濫的河水滋生的,只是大禹將其降服了,納入大禹鐘。


 

 而今再度釋放,如何是好?


 

 我拔高身形,快速掃了一眼大禹鐘。


 

 它幾乎被洪水淹沒了,正不斷溢出黑氣,還在暴怒中。


 

 它之前的位置處於低空,而今那裡已經被淹沒了,可見洛水暴漲了多少水位!


 

 河道根本容納不下,因此洪水就形成了!


 

 人人都在逃命,伏羲氏死了不少人,我倉促間只看到後尊一手提一個後撤,看樣子提著風陵和風化天。


 

 風陵還緊緊抱著琴,一身都是血。


 

 “老馬,王東!”我大喊一聲,感覺身下水氣撲鼻,泥土味讓人反胃,水花越濺越高了。


 

 而我沒看見乾坤鏡在哪裡,估計也被水淹了。


 

 我只能喊麒麟子和王東。


 

 忽地,遠處的激流中,一道金光衝出,赫然就是乾坤鏡。


 

 麒麟子和王東一躍而出,然後驚了個呆。


 

 “臥槽,發大水了,什麼情況?”麒麟子叫了一聲,然後喊我的名字。


 

 我閃身過去:“走!”


 

 不必多說,三人直接往南邊飛去,遠離三河口。


 

 多數人也是往南飛的,因為南邊沒有大城市,多山脈,可以阻擋河流。


 

 我們落在了一處山脈上,距離三河口已經有五十里了。


 

 但這裡也有了洪水,洪水無法南下,全都往東邊衝去了。


 

 東邊就是黃河的河道,而黃河邊是洛陽城!


 

 我眺望東邊,發現洪水勢不可擋,它不是純粹的水,更有上古煞氣,宛如惡魔。


 

 它被關了幾千年了,而今釋放,如何會停歇?


 

 三河口以東,沃野萬里,無數大城,恐怕都會被淹沒。


 

 我心頭大急,內域人對九州民眾可能沒啥感情,但我有感情,洪水如此氾濫,我就算再無情也無法坐視不理。


 

 “李哥,咋辦?洪水越來越猛,很快就衝到洛陽了,洛陽六百多萬人啊!”王東冷汗都冒出來了,他對九州民眾也有感情。


 

 此刻,九州萬民大禍臨頭。


 

 整個洛陽的西邊,從三河口開始,平原正被吞噬,洪水越聚越多,任何現代手段都不可能阻擋了。


 

 “走,去洛陽!”我沒有時間思考,只能過去,能擋一下是一下,能擋一時是一時。


 

 “好!”麒麟子和王東也不猶豫,立刻要去洛陽。


 

 不料這時,山脈附近很多倖存者大叫起來:“快看,那是什麼?”


 

 卻見三河口的方向,金光大作,同時伴有奇怪的獸吼,那天際的洪水竟都被震碎了。


 

 高空中,有先賢眺望大喊:“神龜,洛水出神龜了,其背流光溢彩,金光閃耀,是洛書!”


 

 幾十里的距離,很多人一眼就能看清楚,洛水出神龜不會有錯。


 

 “哈哈哈,雖然沒有降服大禹鐘,但驚出了神龜也是好事!”遠空傳來大笑,竟然是風化天。


 

 他傷勢不輕,可十分亢奮。


 

 內域人也全部亢奮了,彷彿面前的洪水不值一提,洛書才是最重要的。


 

 當即,很多人竟朝著三河口飛回去,還有人分析:“上古時代,洪水氾濫之際,神龜攜洛書獻於大禹,顯然,現在它又要獻洛書了,只是沒有了大禹,只有洪水,我們撿到寶了!”


 

 這個分析很有道理,洛書一直存在神龜的背上,亙古長存。


 

 它一出現,必定攜帶洛書而出,也只有洪水氾濫的時候,它才會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11回 第1812回 第1813回 第1814回 第1815回 第1816回 第1817回 第1818回 第1819回 第1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