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風化天被我的兩聲“滾”氣暈了過去,他拿我沒有任何辦法,如何能不氣?


 

 伏羲氏的人趕忙將他抬了下去救治,現場一片嘩然,各方勢力對視,表情古怪。


 

 我這下安逸了,也該干活了。


 

 我看向姒族,姒承遠連忙道:“李公子,何時取鼎?需要我姒族如何配合?”


 

 他不理伏羲氏了,現在我才是關鍵人物。


 

 眾人也齊刷刷看來,帝兵在前,我可比風化天重要多了。


 

 我幾步走下去,懸立在洛水上空,俯瞰下方恢復平靜的河水,看不見任何異樣。


 

 但我有預感,大禹鐘就在這裡,我剛才聆聽它的鐘鳴,已經鎖定了它。


 

 “李兄,你說取鼎用不了一刻鐘,你如何取?”姒向陽飛了過來,他有些驚疑,是個直性子。


 

 “你再以大禹血脈之氣感應一番,若大禹鐘再次鐘鳴,我便出手取鼎。”我還是需要姒向陽幫把手的。


 

 姒向陽一愣:“我如何讓大禹鐘鳴?此前是風族長讓其鐘鳴的。”


 

 “風化天算什麼東西?他能讓大禹鐘鳴?”我嗤笑,毫不掩飾自己的不屑。


 

 全場再次嘩然,原來鐘鳴跟風化天無關,風化天完全就是激怒大禹鐘的罪魁禍首。


 

 姒向陽又驚又喜:“是我讓大禹鐘鳴的?大禹鐘難道認可我?”


 

 他看到了希望,連忙盤腿坐下,專註釋放大禹血脈之氣,再次嘗試感應。


 

 四面八方,人人都安靜了下來,豎耳聆聽。


 

 也有人心慌,不自覺地後退,生怕大禹鐘再次被激怒。


 

 我平靜站著,身心漸漸放空,無論是血脈還是聖體都沉入了一種空靈的狀態,炁體源流也不再運轉。


 

 簡而言之,我此刻只是個凡人,九州凡人,我不會動用任何功法術法去找大禹鐘。


 

 我只有一顆萬民之心。


 

 很快,鐘鳴再次響起,姒向陽的大禹之氣令得大禹鐘有了回應。


 

 所有人都喜出望外,也明白了風化天卵用沒有,反而害得眾人負傷。


 

 “鐘鳴了鐘鳴了!李兄真是說對了!”姒向陽是最驚喜的,連連跟我說話。


 

 天上,麒麟子哈哈一笑:“不愧是我視為己出的老李啊,衝!”


 

 我可無暇搭理他們,眼睛也閉上了,身體越發放鬆,連保持懸立的氣都收斂了。


 

 如此一來,我就搖搖欲墜,根本站不穩了。


 

 “李兄,你這是作甚?”姒向陽吃了一驚,想來扶我,我忙擺了一下手。


 

 岸邊,不少神尊老者看出了我的狀態,驚聲道:“李十一封閉了所有氣,他現在無疑是一個凡人,這是為何?”


 

 話音一落,我也往下落去了。


 

 下方就是洛水,此刻鐘鳴不絕,洛水翻湧,古老蒼涼的氣息正在溢出。


 

 我直挺挺摔了下去。


 

 天上地下驚呼不斷,很多人大叫:“李十一是不是承受不住鐘鳴?被凍結了氣息?”


 

 “他掉下去了,搞什麼鬼?”


 

 驚呼之中,我已經碰到水了,眨眼就被洛水吞噬了。


 

 可我的衣衫不濕,頭髮也不濕,在碰到水的那一刻,我墜入了一個奇妙的空間。


 

 這裡不是洛水,而是類似祕境一樣的地方。


 

 一睜眼,大禹鐘就在面前漂浮著,四周是洶湧澎湃的河水,正奔騰不止,而河水中,一隻百丈長的神龜若隱若現,不斷沉浮。


 

 我看呆了,這是什麼地方?


 

 那河流古老荒涼又煞氣逼人,攜帶著幾千年前的上古氣息,還有無盡的泥土味。


 

 這完全是氾濫的洪水!


 

 我看向上游,看不到邊,到處的水都在氾濫,再看下游,赫然看見了另一條大河,也在氾濫。


 

 兩條氾濫的大河交匯,湧向了東邊,淹沒了千里沃土,不知延伸向何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01回 第1802回 第1803回 第1804回 第1805回 第1806回 第1807回 第1808回 第1809回 第1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