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風陵的策略簡直是找死,他要用伏羲琴打服大禹鐘!


 

 他終究還是個音呆子,什麼都聽風化天的,以他的實力,必定意識到了風險,可還是這麼乾了,太聽話了!


 

 萬道音律形成琴弦,已經將大禹鐘包裹了,死死勒住!


 

 那會發生什麼不言而喻,大禹鐘將暴怒!


 

 我閃身急退,讓王東和麒麟子趕緊躲乾坤鏡去。


 

 兩人也是機靈,立刻往乾坤鏡裡面一鑽。


 

 幾乎同時,大禹鐘整個鐘身都亮了起來,是那種金光灼熱的亮,金光中更是有了岩漿一般的紅色。


 

 怒氣值爆棚了!


 

 嗡!


 

 天雷降世不過如此,青銅之音比九九天劫還要可怕,轟然炸響,一下子將琴音毀滅,在半秒之中就沖向了整個三河口。


 

 風陵直接被吞噬了,若非有伏羲琴護身,他必死無疑。


 

 後方,各大勢力盡數遭殃,那一刻至少有上萬人被青銅之音震得七竅流血,倒地抽搐,剩下的人慘嚎著被轟飛,有的在半空就暴斃而亡!


 

 一些頂級高手反應快,堪堪出手防禦,可也來不及了,只能救自己。


 

 反而是瑤池大陣發揮了關鍵作用,數十里區域的白雲紛紛化作了水霧,充斥在了每一個區域,抵禦青銅之音。


 

 縱然是如此,也死傷無數,估計半數人喪失了戰力!


 

 向蒼耳、華爍這類頂級天驕也負傷不輕,驚恐逃遁。


 

 我早有防備,等王東和麒麟子逃入了乾坤鏡,我直接往豫州鼎裡面一鑽就是了。


 

 轟!


 

 大禹鐘的青銅之音也轟到了豫州鼎上,兩者都是青銅兵器,聲音也類似,可效果大有不同。


 

 豫州鼎是萬萬不及大禹鐘的,畢竟王權之鼎要九鼎合一才是本體。


 

 豫州鼎獨自一鼎還是遜色不少的。


 

 我感覺豫州鼎被轟飛了,到處翻滾,不過我都習慣了,穩住自己即可。


 

 好半響,豫州鼎才穩住,我探頭一看外面,發現三河口慘不忍睹,三河交匯之地已經翻湧起來,波濤洶湧,滾滾不息!


 

 而內域人更是哭爹喊娘,除了那些實力強大的頂級老者,幾乎全部負傷了。


 

 虛空中,還有十餘個先賢被轟了出來,他們雖然沒有負傷,但也被震驚了,難以置信地盯著大禹鐘。


 

 我無暇理會眾人,也看大禹鐘。


 

 這一看我心裡咯噔一聲,暗想完了。


 

 大禹鐘雖然發洩完了,可身上的亮光並未消失,那十米高的鐘身上,竟散發出了一絲絲的黑氣,令得山川大地的圖案都變黑了。


 

 這是……黑化?


 

 大禹鐘“黑化”了,這說明什麼?


 

 說明黃河煞氣要溢出了!


 

 大禹鐘在上古時代,收納了黃河的煞氣,這才讓大禹治水成功。


 

 而現在兩大帝兵碰撞,引發了大禹鐘的青銅之音的大爆發,也導致其收納的黃河煞氣無法安穩了!


 

 一旦黃河煞氣洩露,後果不堪設想。


 

 三河口絕對會淪為洪水氾濫的中心,而不遠處的黃河亦將重現上古時代的可怕景象!


 

 “我靠,大禹鐘怎麼變黑了?”這時,麒麟子和王東從乾坤鏡中鑽了出來,兩人一看發黑的大禹鐘都嚇得不輕。


 

 遠遠近近,很多穩住身形的內域人也大驚失色,紛紛叫道:“快看大禹鐘,怎麼黑了?”


 

 “陵兒?陵兒何在!”風化天從混亂中沖天起,大聲喊叫,十分急切。


 

 琴音驟然再起,風陵在虛空出現,持琴撥動,再次彈奏了上古絕曲,安撫大禹鐘。


 

 他或許沒有意識到黃河煞氣的可怕,但知道大禹鐘很生氣,所以趕忙安撫。


 

 這一安撫,大禹鐘果然平靜了不少。


 

 所有人鬆了口氣,一邊救治傷員一邊觀望大禹鐘。


 

 風化天擦擦臉上的血,咬牙道:“陵兒,再接再厲,給我降服大禹鐘!別讓它作亂了!”


 

 “大禹鐘不可降服,我也有伏羲琴了,不必貪多。”風陵回應道,已經放棄大禹鐘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01回 第1802回 第1803回 第1804回 第1805回 第1806回 第1807回 第1808回 第1809回 第1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