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風化天得意洋洋,他根本無視規則,他的小孫子風陵可以繼承大禹鐘!


 

 我並不強攔,因為後尊也來了,我若出手肯定吃虧。


 

 況且,風陵主動找抽,我喜聞樂見。


 

 我繼續看戲,而眾多內域人也不敢有意見,默認風陵可以觸碰大禹鐘。


 

 風陵實在耀眼,他一出場就是萬眾矚目的明星了,誰會攔他啊?


 

 “陵兒,去吧,以帝兵取帝兵!”風化天迫不及待了,示意風陵去觸碰大禹鐘。


 

 風陵哦了一聲,凌空走向大禹鐘。


 

 他俊採星馳,雖然青澀稚嫩,可有仙人風采,實在是個難得一見的美男子。


 

 隨著他的步步靠近,大禹鐘竟輕微地顫動了起來,顯然感應到了帝兵伏羲琴的存在。


 

 兩大帝兵相遇,注定無法平靜!


 

 眾人嘩然,畢竟此前大禹鐘從未顫動過,現在顫動,顯示出非同一般的變化,這也從側面說明風陵不凡。


 

 伏羲氏樂翻了,風化天忍不住狂誇自己的小孫子,可無人理會他,現在的焦點在大禹鐘上。


 

 大禹鐘一直顫動著,甚至發出了輕微的響聲。


 

 面對帝兵,它並不平靜。


 

 當然,它也不可能畏懼,這或許是一種勢均力敵的碰撞。


 

 我沉思了一下,感覺帝兵的碰撞可能會引發巨大的災難。


 

 眾所周知,帝兵是神兵中的神兵,每一件帝兵都是萬中無一的存在,它們是神兵的王。


 

 所謂一山不容二虎,帝兵是高貴的存在,若碰撞了,不太可能會相互接納,反而是殘酷的廝殺。


 

 所以,風陵其實很危險,他處於危險的中心。


 

 眾人繼續觀望,而風陵走到了大禹鐘面前三尺左右。


 

 他這才停下,持琴打量大禹鐘,目光似純淨的湖水,不含雜質。


 

 他看了很久,隨後緩緩盤腿坐下,將伏羲琴放在膝蓋上,直面大禹鐘。


 

 他氣度超然,這一坐彷彿曲高和寡,遺世獨立,整個世界都只剩下他自己了。


 

 我暗讚,風陵絕對是我見過的最特別的人之一,伏羲氏到底還是大帝后裔的,能養出這樣的驕子。


 

 內域人也騷動,小大帝的傳聞已經傳遍了內域,但眾人還是第一次見到小大帝風陵,因此贊不絕口。


 

 不過很快又安靜了,因為風鈴要彈琴了。


 

 他這次沒有彈奏什麼曲目,而是信手彈奏,琴弦撥動間,有蒼茫之音傳出。


 

 所有人都一震,如痴如醉。


 

 我再次讚歎,風陵的信手一曲,竟有種讓人穿越了幾千年時光的感覺,我們彷彿回到了上古時代,面前是蒼茫大山、是沃野萬里、是江河奔騰……


 

 上古時代的氣息,流淌在整個三河口!


 

 風陵手段高明,他這是在以“上古絕曲”,試探大禹鐘的反應,尋求大禹鐘的認可。


 

 很快,大禹鐘就發出了顫鳴聲,嗡嗡聲不絕,青銅之光層疊而起,那鐘身上的山川大地都活過來了一樣。


 

 眾人驚嘩,這太不可思議了。


 

 風化天大笑:“哈哈哈,我凌兒激活大禹鐘了!”


 

 大禹鐘作出這樣的反應,看起來就是被激活了。


 

 但我覺得併未被激活,這只是大禹鐘對伏羲琴音的回應。


 

 “上古絕曲”有大禹鐘那個時代的氣息,所以讓大禹鐘很歡喜,它在聆聽音樂,僅此而已。


 

 不出我所料,大禹鐘一直鐘鳴發光,可沒有別的反應了,任由風陵如何彈奏,大禹鐘都只是一個聽客。


 

 等風陵彈奏完畢,天地歸於寧靜,大禹鐘也不再顫鳴,不再發光。


 

 一切都彷彿沒發生過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01回 第1802回 第1803回 第1804回 第1805回 第1806回 第1807回 第1808回 第1809回 第1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