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帝辛死了!


 

 他放棄奪捨了!


 

 我知道,並非我勝利了,我雖然禁忌昇華了四次,可面對人皇依舊遠遠不如,帝辛如果不放棄,我必定會被他奪舍,淪為他的軀體。


 

 但他放棄了,並說我身化九州,人族氣運選擇了我這個罪孽之王,我會比他殘暴百倍,將來九州共誅之!


 

 這話並不難理解,帝辛說得很明白了,人族氣運選擇了我。


 

 這是他放棄的原因。


 

 人皇之心是被人族氣運加持的,實際上,帝辛的心不過是他的精氣神,人族氣運才是人皇之心的核心所在。


 

 人族氣運選擇了我,所以帝辛放棄奪捨了。


 

 我全身還在抽搐,心臟隱隱作痛,毛孔中散發著紅光,腦子也昏昏沉沉的。


 

 但我意識到,人皇之心這個大機緣已經加身了,為我所得。


 

 或許是《洛書》的神效,讓我吸引了人族氣運,人族氣運將我當成了“九州”,所以它選擇了我。


 

 我用力拍了拍腦袋,思路逐漸清醒,腦子裡迴盪起了帝辛最後一句話:九州共誅之!


 

 九州誅我?


 

 帝辛像是在詛咒我一樣,亦或者說,他看到了未來。


 

 我心裡很亂,努力去思考,可一直亂糟糟的。


 

 而且,我面對的最大威脅尚未解除,蘇妲己還在我面前。


 

 她痛哭流涕,難以自製,頭髮飛起宛如狂魔,我能感覺到她的氣息紊亂,身上的妖氣似深海巨浪,層層疊疊地轟開。


 

 她在崩潰暴走的邊緣。


 

 我不得不強忍痛苦後退,必須遠離她。


 

 “大王……大王!”蘇妲己見我動了一下,似乎清醒了過來,她猛地站起,朝我咆哮:“你還我大王!”


 

 她瞬間撲來,一排細牙中生出了兩枚獠牙,五官驟然扭曲,化作狐狸臉,令人發寒。


 

 而且,她太強大了,至少是準帝境界!


 

 哪怕她用的是紅芊的身體,可也不是我能對付的。


 

 我猛然祭出大禹鐘,嘭地一聲跟蘇妲己撞擊在了一起。


 

 哇地一聲我狂吐鮮血,被妖氣餘威轟飛了至少百丈,而大禹鐘受到了冒犯,金光大作,九州圖案亮起,威嚴不可欺,哐地一下擋在了蘇妲己面前。


 

 蘇妲己被金光照得灼燒起來,但她癲狂大笑,完全不覺得痛苦。


 

 “該死,都該死,都該死!”她嚎叫著,身體拔高,全身衣衫爆裂,雪白的肌膚上出現了紅色的毛髮。


 

 那並非罪孽紅毛,而是紅狐的毛髮。


 

 蘇妲己在化狐!


 

 她已然要暴走了。


 

 我顧不得多看了,我此刻痛苦之極,都來不及消化人皇之心,若被蘇妲己攻擊了還得了?


 

 “大禹鐘,鐘鳴滅罪,擋住她!”我大叫一聲,跟大禹鐘心神連通,凌空拍了好幾掌。


 

 嗡嗡聲不停,鐘鳴響徹天穹。


 

 我再祭出豫州鼎,直接躲了進去。


 

 不入豫州鼎,我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該死,都得死!”蘇妲己還在發狂,鐘鳴顯然壓制不了她,不是帝兵不行,是我不行。


 

 我只能先躲。


 

 豫州鼎內,七星劍和桃木劍都在,桃木劍在盒子裡一動不動,七星劍則顫動著,它感應到了極大的危機。


 

 九尾狐妖,至少準帝實力!


 

 “莫慌,幫我擋住鼎口。”我叮囑七星劍,它劍鳴一聲,橫亙鼎口,北斗九星都在發光。


 

 我迅速盤腿而坐,吐出了一口淤血,運轉起了本源太清氣。


 

 此刻道氣已經無用了,我必須動用本源太清氣,消化人皇之心。


 

 我已經搞明白人皇之心是個什麼樣的存在了,它的核心是人族氣運,而人族氣運選擇了我,就加持在我身上!


 

 但它是無法感應的,它更類似一種“信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31 第1832 第1833 第1834 第1835 第1836 第1837 第1838 第1839 第18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