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八次覺醒來臨了!


 

 人皇之心加持下,元嬰小人再度蛻變,它足以撐起第八次覺醒了。


 

 太清血脈的覺醒,是我最大的力量來源,而且沒有副作用,可比禁忌昇華好太多了。


 

 毫不遲疑,我坐定覺醒,全身血脈激烈沸騰著,每一寸肌膚都滾燙無比,全身冒起了熱氣。


 

 與此同時,金光紅霓不斷散發,先天聖體也動了。


 

 我太清一脈,血脈和聖體不分家,血脈覺醒了,聖體也會邁向大成。


 

 哪怕不能完全大成,也會無限接近。


 

 不過幾個呼吸,豫州鼎內已經被紅霓覆蓋了,而紫氣溢上九天,外面的天空必定紫氣東來上千里!


 

 終於,咔地一聲,元嬰小人昂天咆哮,人皇之心的金光籠罩著它,而血脈之力猛然爆發。


 

 我全身一震,只覺腦海裡一空,隨即一暗。


 

 我又看見了太清先祖,在昏暗的混沌世界中,先祖攜無敵之姿,毀天滅地,不知道在跟什么生靈戰鬥。


 

 先祖全身紫氣,紫得發黑,那是真正的大成聖體導致的!


 

 我心情澎湃,還想看仔細點,可一切又消失了。


 

 睜眼一看,我坐在豫州鼎內,鼎壁中都是金光和紅霓,美輪美奐。


 

 低頭撫摸一下丹田,滾燙無比,我的血管也滾燙無比,一股前所未有的滿足感在我全身流淌。


 

 我的實力,再度躍升,不知道強了多少倍!


 

 但這次,我反應卻不甚激烈,因為我能明顯感覺到,有個桎梏卡著我,讓我無法觸碰帝境,半帝都碰不到。


 

 第八次血脈覺醒了,實力不知道強了多少倍,可有種如鯁在喉的感覺,讓我不太舒心。


 

 我有些意外,不由皺眉。


 

 八次覺醒是我期待已久的事,因為我已經神尊巔峰了,再進一步可以觸碰帝境。


 

 此前第四次昇華,由於要對抗人皇之心,導致我喪失了後力,四次昇華沒有讓我踏入帝境。


 

 而現在,八次覺醒,竟然還是不能踏足帝境,我只是更加接近半帝了,可再接近也不是“帝”。


 

 仔細一想,桎梏也無非就是“帝”之一字。


 

 到了我這個境界,再往上就是半步準帝了。


 

 我在無限接近半帝,可觸之不得,這就是帝境的桎梏。


 

 何人能觸碰帝境?


 

 整個內域,也只有那些活了千年、幾千年的先賢能觸摸帝境,他們也大多是半步準帝而已。


 

 在數千年的時光裡,他們一次次觸摸,才能碰到帝境的邊緣。


 

 我想輕易觸碰,無疑是難於上青天。


 

 帝境宛如天塹橫亙在我面前,只有直面它的時候,我才意識到它何等遙遠,沒有特定的機緣,絕對跨不過這一道堪稱終極的天塹。


 

 我暗嘆一聲,太可惜了。


 

 不過我還是知足的,血脈的覺醒,帶來的是實力的逆天變化以及聖體的無限接近大成。


 

 此刻,半帝之下,我已然無敵,也該滿足了。


 

 一步起身,我手持七星劍躍出了豫州鼎。


 

 躍出一看,我吃了一驚,因為入目完全是地獄般的景象。


 

 百里金光區域盡數破碎了,別說金鑾殿了,就是一道完整的金光都不見了,到處都充斥著紅色的妖氣,詭異可怖,其中還夾雜著罪孽之氣。


 

 環顧四方,遠遠近近全部都是屠殺場!


 

 不知道多少狐狸來襲,它們全都是喪屍模樣,尾巴上都是膿水,正在攻擊內域人。


 

 內域人被分割了,十餘萬人慘不忍睹,被切割在各處,遭到了狐狸的瘋狂攻擊。


 

 很明顯,此前金光區域破碎,內域人以為人皇之心出世了,個個衝了過來,不料遇到了發狂的蘇妲己。


 

 她粉碎了金光區域,令得這裡妖氣沖天,喚來了古青丘不知道多少妖狐亡魂。


 

 於是乎,一場屠殺就展開了。


 

 我耳邊全是慘嚎和求救聲,內域人本就害怕罪孽,此刻幾乎沒有還手之力,只能亂叫亂跑,場面亂做一團,隨時隨地都有屍體墜下。


 

 “哈哈哈,都得死,都得死!”九天之上,妖氣最盛,那裡一片紅光,亮得讓人睜不開眼睛。


 

 蘇妲己就在上面!


 

 她在欣賞這一場屠殺,發洩著內心的憤恨。


 

 “李公子呢?李公子呢?救命啊!”求救聲更加多了,眾人被蘇妲己的狂笑嚇尿了。


 

 我一掠而過,回到了大禹鐘身旁,再次激發了鐘鳴罪滅之效。


 

 轟隆隆,如平地驚雷,大禹鐘的鐘鳴無比強悍,它在發怒。


 

 這裡太多罪孽了,大禹鐘容不得罪孽放肆。


 

 鐘鳴響徹九天,將妖氣都轟碎了,也令得內域人看到了希望。


 

 “鐘鳴,是鍾鳴!李公子來了!”叫聲中,很多人往這邊跑來。


 

 我無暇理會,手持七星劍沖上了九天。


 

 不把蘇妲己滅了,這事不會結束,青丘將淪為一個罪孽輪迴的巢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31 第1832 第1833 第1834 第1835 第1836 第1837 第1838 第1839 第18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