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妲己太過恐怖,她現在是妖魂狀態,妥妥的罪孽準帝!


 

 她一動,立刻將百里空間化作了虛無,而我被困在了虛無中。


 

 附近黑漆漆,宛如地獄,我已經無法掙扎了。


 

 這相當於蘇妲己的領域。


 

 我連忙太清化鬼,四次禁忌昇華的血脈之力冲起,全身化作了藍色,毛孔中亦生出了紅毛。


 

 這是不受控制的。


 

 “怪物,怪物!”蘇妲己的聲音在面前響起,她突兀而來,百丈紅色身軀映亮了虛無。


 

 她怨毒地盯著我,罵我是怪物:“只有大王才配擁有人族氣運,你這個怪物,該死!”


 

 我雖然怕她,但也冒了火,到了這一步,已經無謂多言了。


 

 “你還是去投胎吧,別在這裡禍害青丘了。”我冷然道,血脈之力一步步醞釀,暴戾氣息不受控制,身上的紅毛越來越多了。


 

 以往動用禁忌昇華術,尚不會出現紅毛,但四次昇華之後,紅毛不受控了。


 

 我現在看起來比蘇妲己還要可怖。


 

 “該死!”她沒有過多的話,直接撲了過來,還是老招式,她想咬死我。


 

 我提劍就砍,太清斬魂術撕破了黑暗,劍光以極快的速度劈在蘇妲己身上。


 

 她竟頓都不頓一下,一身罪孽妖氣硬抗斬魂術!


 

 這太驚人了,我的斬魂術可是連太初罪孽都能傷的,卻傷不了蘇妲己分毫。


 

 這就是九尾妖狐嗎?


 

 嚎!


 

 伴隨著蘇妲己的嘶吼,她已經撲到了我身上,九尾一卷就將我困住,大嘴一張,直挺挺咬來。


 

 太快了,我根本沒有任何時間躲閃!


 

 我倆完全不是一個量級的對手。


 

 不過在她嘴巴咬下來的那一刻,我身上的九州圖案大亮,一股玄妙的氣息衝出,竟是將蘇妲己轟退了。


 

 她慘嚎一聲,頗為狼狽和痛苦。


 

 我大喜,人族氣運太強了!


 

 我有預感,只要不是人族攻擊我,人族氣運都會庇護我。


 

 什麼妖魔鬼怪,都不得近身!


 

 這是我九州萬民,一代代的信仰加持。


 

 萬民敬仰三皇五帝,敬仰開疆擴土的明君,敬仰君臨天下的王者……千百年來形成的人族氣運,不是妖魔鬼怪能染指的!


 

 我一下子有了底氣,準帝又如何?蘇妲己是妖,是會被人族氣運攻擊的!


 

 我提劍靠近,動了殺心。


 

 她猛地昂頭,身上的紅光鋪灑開來,竟是籠罩了這百里虛無空間,自己一下子不見了。


 

 我正一愣,蘇妲己已經化人而出,她明媚嬌豔,婀娜多姿,就在紅光中看我,輕輕地笑著。


 

 我整個人一麻,全身都鬆懈了,手中的七星劍直接鬆開了。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美的人?


 

 “大王,妲己回來了。”蘇妲己緩步走來,含情脈脈。


 

 我感覺人皇之心動了,我的心跳得很快。


 

 我繼承了帝辛的精氣神,或許也繼承了他對蘇妲己的愛意。


 

 我此刻確實愛蘇妲己,再難有殺心。


 

 “大王,看著我,看著我。”蘇妲己走到我面前,跟我對視。


 

 我不由注視著她的眼睛,當即沉淪。


 

 她則輕輕張嘴,緩緩地吸氣。


 

 我全身又是一鬆,感覺身上的精氣神正被她吸走。


 

 人皇有人族氣運庇護,除非自甘墮落,否則是不可能被妖物侵犯的。


 

 我立刻反應過來,蘇妲己要吸走人皇的精氣神,她當年就是這麼折騰帝辛的。


 

 可我很享受,因為我愛著蘇妲己。


 

 身體越來越鬆懈,人族氣運也沒有反應。


 

 我現在自甘墮落了。


 

 “大王,我愛你,抱著我。”蘇妲己一邊吸氣一邊蠱惑。


 

 我不由將她攬入懷中,頓覺柔情似水,想一直這樣沉淪下去。


 

 但下一瞬,道宮中,元嬰小人忽地尖叫,因為它身上的金光正在被蘇妲己吸走,那是人皇的金光。


 

 我猛地驚醒,感覺到了元嬰小人的憤怒,以及太清血脈的咆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31 第1832 第1833 第1834 第1835 第1836 第1837 第1838 第1839 第18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