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紅芊是蘇妲己,我是帝辛。


 

 直接比翼雙飛得了。


 

 這個真沒法控制,因為我倆的心是“相愛”的。


 

 人皇之心、九尾狐心,滿滿都是愛,我跟紅芊都有點失控。


 

 所以,該干啥還是得乾。


 

 我無奈之餘也有些期待的,因為紅芊畢竟有九尾妖狐的血脈,她的體質是非常逆天的。


 

 理論上來說,她比玲瓏還要逆天,玲瓏畢竟不是天生的鳳凰女。


 

 因此,我跟紅芊的“愛”,理應會引發連鎖反應,甚至,紅芊可以懷上我的孩子。


 

 我現在被帝境卡住,血脈和聖體都強大到了極致了,可就是無法觸碰到帝境。


 

 紅芊或許能幫我一把。


 

 那就順勢而為吧。


 

 於是就為了。


 

 也不知道為了多久,總之我感覺血脈一直在沸騰,全身每一寸都在蛻變,先天聖體越發的接近大成。


 

 可是,最終還是如鯁在喉,帝境桎梏卡得我想死。


 

 這太痛苦了,帝境竟宛如銅牆鐵壁一樣,你只能無限接近它,就是撞不開它!


 

 我站在銅牆鐵壁面前,從一隻螞蟻變成了恐龍,血脈、體質不知道強大了多少倍,可還是撞不開銅牆鐵壁。


 

 這就是帝境桎梏嗎?


 

 簡直讓人崩潰。


 

 紅芊則賺大了,因為她本身才七尾,離得銅牆鐵壁十萬八千里遠,她不是要撞牆,而是要接近牆。


 

 我看見她長出了第八條尾巴了,顯然已經邁入了神尊境界,而且她渾身發熱,九尾狐心一直發光,她還在進步!


 

 我的先天聖體,對她同樣大有裨益!


 

 假以時日,她突破九尾不是問題,當然,帝境對她而言也是痛苦的桎梏,何時才能突破全看她自己了。


 

 我嘆了口氣,感覺自己虧了—賺得不大,不就是虧嗎?


 

 紅芊讓我從螞蟻長成了恐龍又咋樣?還是撞不開帝境桎梏,所以真滴虧。


 

 我給紅芊蓋上衣服,走出了豫州鼎。


 

 鼎外就是山洞,山洞外隱約傳來人聲,內域人還在四處尋找人族氣運,不肯放棄。


 

 我收拾了一下心情,到洞口一看,正好看見幾道流光掠過,是我熟悉的道盟人。


 

 由於我不掩飾自己了,那幾個道盟人立刻看見了我。


 

 為首者赫然就是明長道人。


 

 明長道人德高望重,但實力並不強,此前的大戰中,我都沒看見他。


 

 這會兒碰面,明長道人大喜過望,讓其餘幾人去辦事,他自己落下。


 

 “十一,可算找到你了,你躲這裡作甚?我們可擔心後尊對你出手,趕緊跟我回道盟去。”明長道人拉住我的手。


 

 我心裡一暖,知道他的想法。


 

 現在青丘還是很混亂的,太多人到處活動了,而且先賢至少三十個。


 

 而我跟伏羲氏有血海深仇,後尊可能對我出手,搶奪人皇之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31 第1832 第1833 第1834 第1835 第1836 第1837 第1838 第1839 第18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