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青丘神龜現世,古青丘分崩離析,這裡的上古山脈也將大變。


 

 一切都會恢復原樣。


 

 不及多想,深潭的水震顫了起來,隨後是山脈、叢林、大地,一切都在震顫,而黑暗的山溝野洞中,不知道多少灌灌鳥驚恐亂叫,顯然懼怕神龜。


 

 亂糟糟的內域人再度被嚇慘了,個個大叫:“快跑快跑!”


 

 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知道快跑。


 

 我也催促道盟佛門等人,大家撒丫子跑。


 

 這裡距離黃河流域已經不遠了,大夥化作流光遠遁,順利逃脫。


 

 此前的百里大陣尚存,黃河岸邊,也有不少來接應的內域人。


 

 各方勢力狼狽不堪,落在了黃河邊,很多人還在流血,苦不堪言。


 

 麒麟子倒是瀟灑,他見逃出來了,立刻興奮道:“老李,紅芊公主願意跟我說神龜的事,是不是表明她對我有意思?你說我跟她結婚咋樣?八字合不合呢?哎,不知道草兒會不會吃醋呢。”


 

 我嘴角抽了抽,你想啥呢?


 

 “你在哪裡遇到她的?她怎麼跟你說的?”我挺好奇的,紅芊竟然主動跟麒麟子說話。


 

 “就在古青丘里面啊,我去山洞找你,結果看見紅芊公主出來。她眺望大地中央,主動跟我說神龜要發威了,讓我通知你,免得死在青丘了。哎,她怕我死了,肯定對我有意思。”麒麟子撩起了頭髮,滿面紅光。


 

 我繼續抽嘴,行,你慢慢幻想吧。


 

 這時,黃河對面的上古山脈開始崩塌了,每一座山、每一片林都在毀滅,宛如遭受了核彈攻擊一樣。


 

 山中,無數灌灌鳥發出哀鳴,被神龜的上古氣息攪碎了。


 

 所有人心驚膽戰,看著百里山脈如此大的變化,難以置信。


 

 不知過了多久,山崩地裂才停歇了下來,已經崩塌的大地重新拱起,不過光禿禿的,不見任何植物了。


 

 可我覺得眼熟,這就是原來的青丘了!


 

 它實際上是一隻神龜,神龜托著青丘,上面生活著青丘百族。


 

 其餘人看不出,只覺得詭異,心驚膽戰的。


 

 一個老者提議:“人族氣運遍尋不著,九尾狐心也莫名失踪,而今古青丘更是分崩離析,看來我等得不到機緣了,還是快快離去為妙。”


 

 “對,我們回內域吧,外域太可怕了!”很多人嚇慘了,只想趕緊回家去。


 

 這一趟十幾萬人,死傷超過了三分之一,所有勢力都元氣大傷,難以承受。


 

 “不急。”嘈雜聲中,高空忽地響起了一道冷冽的聲音。


 

 眾人看去,卻見不少先賢在高空露面,他們一直在這裡,並未離開。


 

 而說話人正是後尊。


 

 “後尊先賢,您還有何指示?”很多人恭敬詢問。


 

 後尊俯瞰黃河,沉聲道:“各方勢力死傷慘重,竟無一收穫,唯有李十一得了人皇之心,他運氣可真不錯。”


 

 我目光一冷,知道後尊要找茬了。


 

 四周,一道道目光看來,都在找我。


 

 氣氛變得古怪了起來。


 

 後尊繼續道:“眾所周知,帝辛的人皇之心和蘇妲己的九尾狐心是相愛的。李十一既然得了人皇之心,那他一定知道九尾狐心在何處。”


 

 人群大嘩,似乎這才意識到還有一樣珍寶。


 

 九尾狐心!


 

 “九尾狐比五爪金龍還要稀少,其心臟不弱於五爪金龍的龍晶,是煉丹的不二神物,誰若得之,好處不可估量!”一個神尊老者貪婪道。


 

 在場不少上了年紀的內域人都心動,交頭接耳起來,然後紛紛偷看我。


 

 我冷然不語,對後尊的殺心更加濃烈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31 第1832 第1833 第1834 第1835 第1836 第1837 第1838 第1839 第18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