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終於見識到了帝兵真正的威力。


 

 大禹鐘的內部就是一個九州,它消滅罪孽,讓罪孽歸於九州!


 

 蘇妲己也將歸於九州,她的一切都屬於九州。


 

 “啊啊啊!”她慘烈嚎叫,百丈身軀已經化作了人形,全身都在消融,作為一道妖魂,它根本抵擋不住大禹鐘和人族氣運的雙重壓制!


 

 而且,她明顯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九尾狐心。


 

 為了奪舍紅芊,她必定將九尾狐心置於紅芊體內了。


 

 而她癲狂之下,脫離了紅芊,雖然可以施展九尾妖力,可也跟自己的狐心分開了。


 

 而今被大禹鐘罩住,她更是不可能喚回九尾狐心了。


 

 嗡嗡嗡!


 

 大禹鐘一次比一次更加激烈地鐘鳴,每一次鐘鳴,九州大地都在震顫,可怕的九州之力碾壓在蘇妲己身上,她已經無法掙扎,只剩下哀嚎。


 

 且,我身化九州,每個部位都有人族氣運溢出,同樣在碾壓蘇妲己。


 

 她將魂飛魄散。


 

 “大王……大王……”蘇妲己細長的手臂朝前伸出,手指扣著大地,一邊叫喚一邊抬頭看我。


 

 我不會上當了,冷然道:“你禍害青丘幾千年,該追隨你的大王去了!”


 

 “大王……讓我聽著大王的心跳……”蘇妲己盯著我,她沒有魅惑我,只是淒婉落淚。


 

 我有點分不清她是裝的還是真的,不為所動。


 

 “求求你……大王……”蘇妲己手臂無力,身體趴在地上,剩不下幾口氣了。


 

 她的身影都開始模糊了,作為一道妖魂,她連實體都沒有,不可能頂得住九州之力和人族氣運的。


 

 我內心湧起了一股不忍,我知道這是人皇之心影響了我。


 

 我繼承了帝辛的精氣神,而帝辛愛著蘇妲己。


 

 我對蘇妲己終究是有不忍之情。


 

 搖搖頭,我走了過去,將蘇妲己拉起—我不怕她了,在這裡,她不可能玩陰的,九州之力和人族氣運可不是吃素的。


 

 一碰到她,她驟然迴光返照一般,將耳朵貼在了我的心臟上,就這麼一動不動了。


 

 我自己也能聽見心跳的聲音,人皇之心跟我血脈相融,無比強盛。


 

 我已然有了人皇的模樣了。


 

 我就這麼單膝蹲著,看著蘇妲己一點一點地消融。


 

 很快,她什麼都不剩下了,最後的表情竟然是淚中帶笑。


 

 她聽著“帝辛”的心跳,殉情了。


 

 我猶自感覺不太真實,一頭九尾妖狐,就這麼死了。


 

 這不能說明我很強大,只能說人族氣運太強了,大禹鐘太強了。


 

 此外,蘇妲癲狂入魔,她沒有理智,更喪失了自己的九尾狐心,所以落得了這個下場。


 

 我覺得她一開始就是要殉情的,現在死了也合她的心意。


 

 我起身,手掌一揮,最後一抹紅光浸入了土地中。


 

 大禹鐘發出一聲鐘鳴,平靜了。


 

 它消滅了罪孽。


 

 我攤開手掌,大禹鐘化作小巧的“鈴鐺”落入我手中。


 

 眼前的一切大變樣,不再是寬闊無限的九州世界,而是混亂可怖的青丘。


 

 天上地下,妖氣肆虐,各種嘶吼慘叫不絕。


 

 青丘不知道多少狐狸還在攻擊內域人,而內域人也不知道死了多少。


 

 我一步登天,俯瞰黑沉沉的青丘,心臟處溢出了金光。


 

 剎那間,我已化身一代人皇,於此刻君臨天下。


 

 “跪下!”腦海里莫名浮現了歷代人皇的英姿,我口中沉聲一喝,聲音並不嘹亮,但傳遍了青丘。


 

 天上地下,一時間安靜了。


 

 那些紅光中,無數狐狸現出了身形,眺望高空。


 

 狼狽驚恐的內域人也哆嗦著看向高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31 第1832 第1833 第1834 第1835 第1836 第1837 第1838 第1839 第18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