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風陵公子何在?快喚天路啊!”內域人個個亢奮了起來。


 

 風陵的粉絲太多了,畢竟他完成了一項壯舉,以後生之姿開啟了帝脈,成為了最年輕的帝上境修士。


 

 無聲無息間,高空中浮現了一道人影,靜靜佇立。


 

 他面無表情,但長得實在英俊,身形修長挺拔,端是一個貴公子。


 

 風陵!


 

 他現在沒那麼嚇人了,畢竟不是整個臉對著乾坤鏡。


 

 他也沒有抱著伏羲琴,來的時候就是空手來的—以他的實力,也不需要依靠伏羲琴了。


 

 但在我眼中,這也是他怪異的表現。


 

 他是音呆子,痴迷音律,就算再強也不可能丟下伏羲琴的,但他沒有絲毫遲疑,空手就來崑崙了。


 

 “風陵公子!”眼見他現身,方圓幾十里山呼海嘯一般,哪怕是排斥伏羲氏的修士,也不得不佩服風陵。


 

 強者為尊啊。


 

 這是任何時代任何地方都亙古不變的真理。


 

 麒麟子跟王東臉色不太好了,有點忌憚風陵。


 

 我一言不發,毫不起眼地站在偏僻角落,看戲就是了。


 

 “公子,請喚天路吧。”風族老壓下激動,恭敬道。


 

 眾多大人物都期待地註視著風陵。


 

 風陵淡淡點頭,雙手自然垂下,身上油然而生一股上古氣息。


 

 這股氣息,也可以視作道。


 

 我仔細凝視,發現那上古氣息中夾雜著淡淡的金光,蘊含了伏羲血脈之力。


 

 隨後,金光氣息擴散百里,瞬間就灑遍了百里區域。


 

 就連下方修士的腳下泥土中,都閃爍起了淡淡的金光,宛如金粉一樣。


 

 我暗自心驚,好強的掌控能力啊。


 

 這看似簡單,但要做到“纖毫”太難了。


 

 風陵對於“道”的演化和掌控臻至化境,這百里區域,全部都是他的道了。


 

 每一寸空間都是一模一樣的,不多一分,不少一離。


 

 驟然,大地深處傳來了一聲轟鳴,彷彿萬丈地底有猛獸忽地驚醒了。


 

 人群驚嘩,很多人嚇得飛起,感受到了令人心悸的氣息。


 

 我也心悸,地底有什麼東西被喚醒了!


 

 那樣東西亦有神靈之姿,遠勝風陵和我見過的所有先賢!


 

 而且讓人產生了一種原始的恐懼,實在不得不讓人心驚。


 

 “老李,啥玩意?”麒麟子也心驚,低頭看地下。


 

 “小心點,準備好乾坤鏡。”我只能提前做好防備。


 

 下一刻,大地之中,一股浩瀚無邊的帝威衝出,剎那間引發了天地的崩碎,百里虛空都化作了虛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51回 第1852回 第1853回 第1854回 第1855回 第1856回 第1857回 第1858回 第1859回 第1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