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百餘人都要嘗試一下走天路。


 

 我樂死了,這幫人擱這兒開盲盒呢?一點原理都不懂,瞎走一通,能走出個錘子的天路圖。


 

 我剛才看風陵和花間月走一遭,有點想法了。


 

 他倆是比較強大的,走動的時候,渾身化道,試圖融入光點,只是失敗了。


 

 說白了,天路圖不認可他倆。


 

 理論上來說,我以炁體源流走天路的話,也不會得到認可的,或許還不如風陵的道呢。


 

 不過我有個優勢,我有人皇之心。


 

 我可以當“帝辛”,帝辛走天路,總歸是會被認可的吧?


 

 畢竟是一代人皇。


 

 總之,我優勢很大,看戲就是了。


 

 在萬眾矚目之下,那百餘人依次走動,你走完我走,我走完你走,有的人還走了好幾遍,實在不甘心。


 

 但天路圖就是不現,多數人甚至都沒有引發光點的匯聚,白走了一遭。


 

 而天色已經暗了,繁星密布,百里崑崙中,密集的光點彷彿跟天上的繁星呼應似的。


 

 太美了!


 

 雖然在我眼中,光點是藍幽幽陰森森的,可還是美。


 

 “夠了,真是浪費時間!”最後一人走完,風族老人都煩躁了。


 

 很多人也不耐煩了,這相當於看了一天的模特走秀呢。


 

 看吐了。


 

 我忍不住笑,結果發現花間月不知何時過來了,正打量我。


 

 我點頭示意:“晚上好。”


 

 花間月好看的眸子眨動,她戴著面紗,碧藍色的眼眸跟海洋之心似的,屬實美得不可思議。


 

 “李公子,大家都失敗了,你有何見解?”花間月問我。


 

 我反問:“花間月公主,你貌似把我坑了。”


 

 我倒也不是質問,只是要打開這個話題,看看花間月是怎麼想的。


 

 “我聽妹妹說了很多你的事,我想看看你究竟有多強大。事實證明,你比我預料中的還要強大許多。”花間月傳音道。


 

 我挑眉:“所以呢?”


 

 “所以我不會殺你,但也不會原諒你,等你救好了我的父親,我們兩清了。”花間月繼續傳音,語氣不婉約了,反而如雪山之巔的冷傲神女。


 

 這可把我整蒙了。


 

 婉約溫柔的瑤池聖女,咋突然發飆了?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我真不解。


 

 “我妹妹丟了清白。”花間月目光緊緊盯著我,我感覺她身上的香氣都變了。


 

 我一僵,我擦。


 

 原來如此!


 

 難怪她對我態度變化這麼大,如果不是為了父親,她可能已經出手殺我了。


 

 坑我一把都算輕的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51回 第1852回 第1853回 第1854回 第1855回 第1856回 第1857回 第1858回 第1859回 第1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