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風族老發飆了,禁止我上天路。


 

 他還有一套自己的道理,怕我引發了排斥反應,畢竟我連金色都看不見。


 

 他這麼一說,很多人都有點投鼠忌器了,畢竟大帝機緣千古難遇,若是出現了差錯就完了。


 

 “李十一既然看不到金色,那就別上去唄,我們百萬人,也就百餘人能上去,其餘人能說什麼?”一些人開始支持風族老了。


 

 他們不能上去,也不希望我上去。


 

 神農、燧人等大勢力亦有老者開口:“不如這樣,等我們百餘人上了天路下來後,若天路還不散,就讓李十一去試試。”


 

 “這個主意好,李十一等著吧。”幾乎全部人都同意了,他們這幫大人物是核心力量,說一不二。


 

 姒族任家等想幫我說話,可在這裡不夠份量。


 

 我笑了,你們是真的能搞。


 

 八字還沒一撇,就開始折騰我了?


 

 百里區域雖然全是光點,可也只有光點啊,何來的天路圖?


 

 這幫人以為天路圖馬上就現世了,迫不及待要趕我走了。


 

 “有意思,那我就當個吊車尾吧。”我咧嘴一笑,邁入花海,站在了花間月後方。


 

 花間月看看我,似乎也有些無奈—各大勢力做出了決定,花間月也無法了。


 

 我朝她一笑,不以為意。


 

 眾人見我不反抗,也滿意了,風族老大手一揮,激昂道:“諸位,好好看著光點,這些光點絕對會形成四十九步天路圖的,看一眼就是一次機緣! ”


 

 眾人當即亢奮了,一個個睜大眼睛看那些光點,試圖看出什麼機緣來。


 

 結果看了老半天,光點都不動了,全部漂浮著,在百里區域跟凝固的雪花似的。


 

 我笑了,不出我所料,我並不是喚出了天路,只是喚出了無道大帝留下的“道”。


 

 而道是組成天路的重要部分。


 

 道就在這裡了,可天路圖不現。


 

 它是不會先現世的,而是要先找到合適的人。


 

 只有合適的人才能“激活”它,而不是它主動激活。


 

 想明白了這一點,我看這幫內域人跟看猴似的,兩岸猿聲啼不住啊。


 

 風族老等大人物也察覺到了不對,驚疑起來:“怎麼回事?光點不動了?天路圖呢?”


 

 “不應該啊,這些光點這麼多,明顯要組成天路圖的,怎麼半路不動了?”


 

 眾人都急了,眼巴巴看著,愣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忽地,一處虛空破開,風陵現身了。


 

 眾人立刻有了主心骨,風族老叫道:“公子,這是怎麼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51回 第1852回 第1853回 第1854回 第1855回 第1856回 第1857回 第1858回 第1859回 第1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