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百萬修士,我不是最強的,但我肯定是最不怕的。


 

 因為我本身就是罪孽。


 

 十個風陵都沒有我優勢大。


 

 當然,我不會急著去冒險,既然風陵要上去,那就給我當小白鼠吧。


 

 在萬眾矚目中,風陵一言不發,他注視著路口,似乎想看透天路上到底有什麼東西。


 

 而遠空,伏羲氏的人回來了,風族老十分囂張,冷笑道:“先前我等被某人趕跑了,現在情況不對勁,看來還是需要我等回來。”


 

 他這話的意思是,大夥需要伏羲氏,需要風陵。


 

 我不吭聲,我需要他個屁,不過風陵給我當小白鼠豈不美哉?


 

 我就假裝忍一手吧。


 

 見我不吭聲,風族老更加囂張了,直接統領全局:“諸位莫慌,我等幾十位先賢在此呢,必得大帝機緣!”


 

 有一說一,風族老這個逼還是很會蠱惑人心的,大夥還真安心了不少。


 

 “請風陵公子登天路!”拍馬屁的人也不少,抓住機會表現自己。


 

 “看來也只有請風陵公子登天路了。”各方大勢力也開口,他們也需要風陵。


 

 花間月看看我,見我不吭聲,也道:“風陵公子當不怕罪孽,請登天路。”


 

 風陵還是不吭聲,他一直在觀望,不理會任何人的話。


 

 眾人也耐著性子等待,等風陵進去。


 

 結果半響後,風陵忽地退開了,無聲消失。


 

 人人都懵了,我也懵了一下,隨即了然。


 

 如果是真正的風陵,他就是個音呆子,不會怕罪孽怕到骨子裡去,他大概率會進去。


 

 可風陵不是風陵啊,是伏羲王!


 

 伏羲王作為準帝,乃內域境界天花板的存在,可他有個致命的缺點,他歷經了黑暗動亂,是逃入內域的敗兵。


 

 所以,他不敢冒險,他跟所有先賢一樣,怕得要死。


 

 敢到路口看一看已經是他的極限了,他斷然不敢進去。


 

 我能感覺到他的渴望,他渴望登天路,作為一個燈枯油盡的幾千年老怪物,他一定希望登天路得機緣,完成一次更加徹底的蛻變。


 

 所以他現身觀望了,可最後恐懼戰勝了渴望,他又躲起來了。


 

 很好理解。


 

 可在別人眼裡,這太難理解了。


 

 堂堂帝上境、小大帝、內域最強後生,就這麼跑了。


 

 “風陵公子這是……難道有事?”


 

 “天路的危險難以揣摩,風陵公子也不敢冒險啊。”


 

 “這下咋辦?”


 

 人人失望著急,又不敢罵風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61回 第1862回 第1863回 第1864回 第1865回 第1866回 第1867回 第1868回 第1869回 第1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