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藍幽幽的亮光旋轉匯聚,似龍若鳳,漫天飛雪!


 

 這是天地絕色,美得難以形容,而我僅僅才邁出了一步。


 

 我可以確定了,我能走出天路圖來!


 

 四十九步天路圖認可我!


 

 遠遠近近,百萬內域人都震撼了,他們看到的顏色不一樣,可“漫天飛雪”的情形是一樣的。


 

 “我的天啊,那些光點動了,像雪一樣飄動,越來越活躍了!”


 

 “從李十一的腳下開始,亮光一寸寸動起來,簡直不可思議!”


 

 “亮光要形成天路圖了嗎?李公子快走四十九步啊!”


 

 震撼之中,很多人急不可耐地催促,讓我快點走。


 

 我並不墨跡,亮光動了只是第一步,我還得走四十八步,接受無道大帝的考驗。


 

 第二步落下,滿天飛雪彷彿瘋狂了一樣,形成了風暴,席捲周遭,宛如狂風降臨。


 

 眾人再度驚呼,都感受到了亮光的強大。


 

 我有點心悸,這些亮光很不一樣,它雖然是無道大帝的“道”,可包含了一些難以揣摩的東西。


 

 具體是什麼東西,唯有等天路圖徹底形成,人上去走一走才能知曉。


 

 我加快了步伐,但四平八穩,每一步落下都不多不少正好九丈。


 

 天地已經變色,百里高空化作了藍色,繁星都被遮擋了。


 

 我已經看不清內域人了,因為以我為中心,風暴席捲了天地,藍幽幽的狂風肆虐著,一股股帝威正在醞釀,令人喘不過氣來。


 

 我估計現在所有人都嚇得不輕,因為這裡的帝威太強盛了。


 

 那可不是帝上境的帝威,而是真正的大帝之威!


 

 傳說中的大帝啊!


 

 終於,我走完了四十九步。


 

 由於每一步落下都會引發激烈的反應,到了最後我反而忽略了這些反應。


 

 總之,最後一步落下,我完成了使命。


 

 也是這一刻,激烈的帝威竟然驟然一凝,就彷佛正在衝鋒的千軍萬馬突然止步,一匹匹駿馬被凍結了一樣。


 

 我心有餘悸,退出了數千丈,看著驟然凝固的藍色光點。


 

 天上地下,所有內域人也都在觀望,大夥基本都沐浴在光點之中。


 

 在我看來,藍幽幽的光點宛如湖水,而湖水浸泡著所有人。


 

 “怎麼不動了?難道失敗了?”有神尊老者緊張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51回 第1852回 第1853回 第1854回 第1855回 第1856回 第1857回 第1858回 第1859回 第1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