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要風族老給我磕頭!


 

 他一次次羞辱我,還妄圖我不追究?


 

 若非忌憚風陵和後尊,我早一巴掌怕死他了。


 

 眾人都啞然了,天上地下瀰漫著怪異的氣氛。


 

 風族老氣得渾身發抖,爆喝一聲:“想我磕頭?下輩子吧!”


 

 “那諸位下輩子再登天路吧。”我咧嘴一笑,轉身就走。


 

 全場大嘩,諸多大人物都急了,趕忙攔我:“李公子,風族老確實不對,不過大帝機緣要緊,這對你也有好處啊。”


 

 “我能有啥好處?風陵和後尊都等著殺我,我走出了天路也是一個死字,不如不走。”我攤手,繼續離開。


 

 眾人更急了,虛空破開,一個白須老者現身挽留:“李小友,只要天路現世,誰得了機緣就是誰的,任何人不得下殺手,起碼在崑崙,你是安全的。”


 

 我一瞅,天綸的普老祖。


 

 他是我見過的先賢中最強大的人之一了。


 

 “李十一,沒有人會殺你的,你放心。”虛空不斷破開,好幾個先賢都出面了。


 

 風族老臉黑得跟炭一樣,再次大叫:“諸位先賢,何必挽留他?他無非是靠著人皇之心出了風頭罷了,他未必能走出天路來。”


 

 “現在只能依靠人皇之心!”普老祖沉聲道:“不管如何,都必須讓李小友走四十九步。”


 

 很多人點頭。


 

 百萬內域人在各處議論,顯然也不想我走。


 

 花間月再次看我,她盼著我出手。


 

 我就不走了,打個哈欠道:“既然大家都指望我了,我不能辜負眾望,不過我看見伏羲氏就想吐,麻煩伏羲氏遠離一萬丈。”


 

 “李十一!”風族老咬牙徹齒,比讓人磕頭還難受,畢竟遠離一萬丈就是遠離了天路,遠離了千古難得一遇的大機緣!


 

 “你還想磕頭?”我目光一冷,風族老喉嚨一咕嚕,強忍下了怒火。


 

 “走就是了。”高空中,後尊的聲音傳來:“李十一,今日之辱伏羲氏記住了。”


 

 “行,記牢點。”我露齒一笑。


 

 後尊不說話了,伏羲氏驚怒交加,只能後退。


 

 風族老死死捏拳,帶領族人後退,在天邊注視這邊。


 

 我揮揮手:“再遠點,我還能聞到你們身上的臭味。”


 

 風族老怒嚎一聲,繼續退。


 

 我這才滿意,掃視虛空:“風陵,你也退遠點,我看你不順眼。”


 

 “是嗎?”風陵突兀出現,就在我面前。


 

 可怕的帝威衝來,所有人大駭。


 

 “住手!”普老祖連忙出手,攔住了風陵。


 

 風陵面無表情,靜靜看我,宛如一隻夜梟。


 

 他太恐怖了。


 

 不過四周都是先賢,風陵要殺我並不容易。


 

 我繼續道:“我讓你退遠點,你聽不懂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51回 第1852回 第1853回 第1854回 第1855回 第1856回 第1857回 第1858回 第1859回 第1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