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百里崑崙竟然塌縮,在那塌縮的沙塵之中,點點亮光升起!


 

 這太奇特了,有種廢墟之中的破敗美—百里崑崙全部塌縮,淪為了廢墟,而廢墟中,點點亮光升起,竟似螢火蟲!


 

 所有人都嚇慘了,很多人猝不及防摔進了廢墟中,幸好大家都是修士,一下子飛天起。


 

 這可太壯觀了,百萬人飛天,幾十里全是人,而百里區域,全是那些螢火蟲一樣的亮光。


 

 “我的天,那是什麼東西?紅色的蒲公英嗎?”驚叫聲四起,眾人慌得很。


 

 “不是綠色的嗎?綠色的柳絮?”


 

 “我怎麼看見是白色的?”


 

 驚嘩聲堪稱震耳欲聾了,百萬人啊,一起說話足以引發大地震了,幸好這裡是牢固的崑崙。


 

 高空花海上,伏羲氏等大勢力也驚愕不已,睜大眼睛看那些亮光。


 

 “不是金色的嗎?太尊貴了。”有些頂級天驕驚奇道。


 

 “我也看見是金色!”


 

 風族老忽地大笑:“哈哈哈,我懂了,天路圖現世了,它蘊含大道,每個人看見的光點顏色不一樣,我看見的是橙色的! ”


 

 “小女子看見了紫金色,真是大氣祥瑞啊。”花間月讚歎道,立刻引來了眾人的目光。


 

 很多人拍馬屁:“瑤池公主非比尋常,竟然看見了紫金色!”


 

 “或許看見的顏色越尊貴,被天路圖容納的可能性就越高!”還有人分析,立刻得到了眾人的認同。


 

 是啊,每個人看見的顏色不同,這跟每個人的道有關。


 

 越是尊貴的顏色,表明越可能被天路圖容納。


 

 “公子,你看見了什麼顏色?”風族老立刻朝著虛空詢問,十分激動。


 

 風陵並不現身,只是回應了一聲:“亦是紫金色。”


 

 “哈哈,好!”風族老那個樂啊,紫金色無疑是最尊貴的顏色。


 

 “還有誰看見了紫金色?趕緊集合,或許可以一起上天路!”一個老者大聲叫道,安排了起來。


 

 百萬人騷動,你看我我看你,結果愣是再無第三人了。


 

 “難道只有風陵公子和瑤池公主看見了紫金色?”風族老掩飾不住得意,聲音傳遍了幾十里。


 

 “風族老,我看見了金色。”蒼耳回應,有點不甘心。


 

 “我也看見了金色。”姒向陽同樣道。


 

 顯然,他們要差一個級別,只能看到金色。


 

 “也不錯了,能看見金色者,全部上來。”風族老大手一揮,很豪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51回 第1852回 第1853回 第1854回 第1855回 第1856回 第1857回 第1858回 第1859回 第1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