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天君的魂魄將我抓住了,他把我當成了罪孽,讓我殺了他。

 

 

 但我哪裡能殺他?他反而快把我給捏爆了!

 

 

 我本體睜眼,元嬰奮力一掙扎,硬生生將元神給收了回來,脫離了花天君的黑暗夢境。

 

 

 我心有餘悸,看見四周是豫州鼎的鼎壁才放心。

 

 

 準帝的魂魄太強大了,我元神完全不是對手。

 

 

 這可不能冒險了,我不能再入他的腦海去了。

 

 

 但不入他腦海,又見不到他,更別提將他喚醒了。

 

 

 我陷入了沉思,該咋辦呢?

 

 

 思索著我起身,看向還在角落捲縮著的花天君。

 

 

 他抖得更厲害了,彷彿抽搐一樣,口中的喃喃自語清晰了起來:“來啊!殺了我!殺了我!”

 

 

 他這相當於說夢話。

 

 

 他還在黑暗中找我,破罐子破摔!

 

 

 我不由一喜,因為他既然說出了夢話,說明他的魂魄跟口竅還是相連的。

 

 

 他實際上可以感知外界,只是不願意感知外界。

 

 

 當他的魂魄有了激烈的反應,七竅也會有相應的反應。

 

 

 因此理論上來說,我是可以通過他的七竅喚醒他的,至少可以把他的魂魄叫出來!

 

 

 我當即踏前一步,也不怕危險了,因為以花天君的狀態突然暴起幾乎是不可能的,我已經見識過他魂魄的情況了。

 

 

 走到他近前,我一把將他提了起來,他雙目緊閉,五官扭曲著,整個臉頰枯瘦發黃,呼吸十分急促,顯示出魂魄的不平靜。

 

 

 他的嘴巴張開著,還在吼著殺了他殺了他。

 

 

 他一心求死。

 

 

 我一指點出,點在他的眉心和心脈上,以太清氣滋養他的五臟六腑,最後匯於他的丹田。

 

 

 我再用重瞳凝視他的丹田,透過太清氣的藍光,可以看見他萎靡不振的元嬰。

 

 

 元嬰幾乎是死了,沒有一絲光澤,仔細看彷彿一團腐爛的肉。

 

 

 我匯聚一大團太清氣,猛地沖向花天君的元嬰。

 

 

 這是直截了當的攻擊,對於元嬰而言,我的太清氣不亞於一把利刃。

 

 

 轟地一聲,太清氣撞在了元嬰上,令得元嬰激烈晃動,發出了一聲虛弱的尖叫聲。

 

 

 而花天君渾身劇顫,似乎也感受到了痛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21回 第1922回 第1923回 第1924回 第1925回 第1926回 第1927回 第1928回 第1929回 第1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