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場大造化在我口中醞釀了!

 

 

 我的混沌聖體跟凌雲鍾乳太契合了,就彷佛水和魚一樣,雙方都是如魚得水!

 

 

 金光萬道滾紅霓的異象強勢降臨,震得瑤池的天穹都在晃動,無數白霧飄飛,似起了狂風一樣。

 

 

 而且,混沌氣在層層疊疊地爆炸!

 

 

 我口中的一滴凌雲鍾乳,正飛速地融入我的聖體中。

 

 

 我的聖體以前只有金光和紅霓,但此刻,多了一抹乳白色!

 

 

 那乳白色就是凌雲鍾乳的氣息形成的,它彷彿一層膜,將我裹得嚴嚴實實,正在滋潤我的混沌聖體!

 

 

 明明只是一小滴,可我竟有了一種置身於宇宙初開的混沌世界中的感覺。

 

 

 我的重瞳也湧現了乳白色,導致我的視野之中一片白茫茫。

 

 

 純淨無暇的白茫茫!

 

 

 我彷佛穿越了宇宙時空,來到了盤古開天闢地的時代,整個九州、整個世界、整個宇宙都是白茫茫的。

 

 

 這裡的氣息何等原始啊,它是誕生生命的地方!

 

 

 霎時間,太清血脈也沸騰了,它以為回到了混沌世界,那是它的家。

 

 

 我全身每一根血管都舒爽得發麻,每一個毛孔都大大張開,吞吐著乳白色的氣息。

 

 

 我再進一步蛻變!

 

 

 之前在第九域,我粉身碎骨之後重組,聖體有了混沌氣,成就了混沌聖體。

 

 

 不過那畢竟只是肉體方面的混沌聖體,多少有些缺憾。

 

 

 而現在,混沌聖體再吸收凌雲鍾乳,凌雲鍾乳浸入了我身體每一寸,太清血脈都被浸泡了。

 

 

 這就彷佛乾旱的土地上有了水。

 

 

 “天啊,李十一在幹什麼?”下方,瑤池的先賢驚呼,他們本來要衝過來救我的,結果看見我這樣一個個都停了下來。

 

 

 而天穹上激盪不息,我的身影也暴露了出來,半個瑤池的人都能看見我。

 

 

 “那個就是李十一,他怎麼一身白光?”

 

 

 “怎麼回事?不是聖女取凌雲鍾乳嗎?到底發生了什麼?”

 

 

 瑤池大亂。

 

 

 花間星飛到了我前方,驚疑不定地打量,隨後大喜道:“李十一自己吸收了凌雲鍾乳,我的媽呀,他怎麼做到的?”

 

 

 “不可思議,凌雲鍾乳竟無需瑤池聖流滋養中和了,直接被李小友吸收了,李小友的體質何等恐怖?”老婦人也上來了,緊張的臉上只剩下震驚。

 

 

 我無暇理會,這麼激烈的蛻變,我可說不了一個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21回 第1922回 第1923回 第1924回 第1925回 第1926回 第1927回 第1928回 第1929回 第1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