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凌雲鍾乳無比契合我!

 

 

 我的毛孔都張開了,渴求著凌雲鍾乳,彷彿嗷嗷待哺的孩童。

 

 

 “姐姐,快出來!”花間星叫了起來,比誰都緊張。

 

 

 瑤池水面出現了波紋,花間月要出來了,她醞釀了很久了。

 

 

 我轉過身去,以免失禮。

 

 

 身後響起了水花聲,花間月肯定出浴了,她要迎接一滴全新的凌雲鍾乳了。

 

 

 “月兒,放鬆身心,接穩點。”老婦人叮囑了一聲,還是很安心的。

 

 

 “嗯。”花間月回應,聲音婉約平穩,不過我總感覺她也有點緊張。

 

 

 畢竟清白被我奪了,她或許會被凌雲鍾乳排斥。

 

 

 我沒有回頭,如果就我自己在,我肯定回頭看了,不是看花間月,而是看凌雲鍾乳。

 

 

 但這麼多人都在,我得避嫌。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的混沌聖體都有點“醉”了,所有毛孔都彷彿嘴巴一樣在吸收香氣。

 

 

 而空氣中,乳白色的光芒越來越強盛,顯然凌雲鍾乳正在逐步凝結中。

 

 

 終於,老婦人開口:“月兒,可以了!”

 

 

 水聲嘩啦響,花間月顯然從水中躍出,估計跟洛河女神一樣,飛向了三丈高的混沌奇石。

 

 

 我的耳竅極其靈敏,聽見了花間月飛行的聲音,隨後是微不可察的啵一聲。

 

 

 那不是接吻,而是花間月張嘴,含住了滴落的凌雲鍾乳。

 

 

 過程也就兩秒,她又落入了水中,激起了幾片水花。

 

 

 “成功了!”一行人樂開懷,花間星也鼓掌:“姐姐太棒了,快蘊養七個時辰吧,我們等著你。”

 

 

 花間月還不能出來,她得泡在瑤池裡,然後用瑤池聖流來蘊養凌雲鍾乳,不然凌雲鍾乳接觸到了外界的空氣,容易損失效果。

 

 

 我還是不轉身,避嫌嘛。

 

 

 繼續等就是了。

 

 

 不過這時,瑤池水忽地沸騰了起來,水花激射,水汽紊亂,驚得眾人失色。

 

 

 “怎麼回事?月兒你怎麼了?”老婦人跨前一步,但沒有入水。

 

 

 “姐姐?”花間星也大急,恨不得跳入水中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21回 第1922回 第1923回 第1924回 第1925回 第1926回 第1927回 第1928回 第1929回 第1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