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十一真的殺來了!”

 

 

 天上地下,無盡驚嘩,從伏羲族地附近開始,無數內域人都看見了我,紛紛大叫出聲!

 

 

 我一身帝威浩蕩不息,半帝巔峰的境界令得我宛如天神,加上混沌聖體的神秘無暇,更是逆天。

 

 

 除了伏羲王,無人能壓我!

 

 

 伏羲族地內大亂,上空的金光被我碾碎後,一條條龐大的金龍呼嘯而出,那是伏羲大陣的應激反應。

 

 

 伏羲氏的族地,被陣法保護得很好,怕是幾千年來都未損壞過,也無人敢攻擊。

 

 

 此刻我帝威震碎金光,相當於一腳踹伏羲氏門上。

 

 

 那些龍圖騰自然衝了出來,要抵禦入侵者。

 

 

 我紋絲不動,身上帝威驚人,壓得一條條金龍崩碎,它們根本無法靠近我。

 

 

 而族地內,一道道身影飛起,全是伏羲氏的精銳。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為首的竟然不是斬龍尊,而是伏羲三祖。

 

 

 伏羲三祖都被我廢了,但這會兒由族人扶著,愣是飛了上來,滿臉怒火。

 

 

 我挑眉,斬龍尊不來主持大局,讓伏羲三祖三個廢人來?

 

 

 看來斬龍尊是在保護伏羲王,以免我偷襲。

 

 

 “伏羲氏是沒人了嗎?怎麼讓你們三個廢物來?”我冷笑。

 

 

 “李十一,你好大的膽子,竟敢攻擊伏羲氏!”伏羲三祖這會兒可不怕我了,他們雖然廢了,可在自己家底氣十足。

 

 

 我抱著手打了個哈欠:“沒有攻擊啊,我來拜訪伏羲氏,取回我的帝兵,不過是威勢失控了,不好意思啊。”

 

 

 “放肆,你取什麼帝兵?滿口胡言!”伏羲三祖爆喝,根本不會認賬。

 

 

 而暗中虛空扭曲,顯然有高手在列陣準備,隨時可以攻擊我。

 

 

 我估計伏羲氏還有先賢藏著,不過我已經不慌了。

 

 

 除了準帝,誰也奈何不了我!

 

 

 “伏羲琴是我在幼澤所得的帝兵,大禹鐘是我在洛水所得的帝兵,結果都被伏羲氏搶了,我來取回帝兵有何不對嗎?”我輕飄飄道,但北野千里都能聽見我的聲音。

 

 

 遠遠近近,無數內域人都安靜了,各方勢力都保持著中立的態度,包括神農燧人等勢力。

 

 

 我看見了不少熟悉的人,他們原本是跟伏羲氏親密無間的,可現在都中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31回 第1932回 第1933回 第1934回 第1935回 第1936回 第1937回 第1938回 第1939回 第1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