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趕緊走人才行,畢竟還得乾一件大事—想辦法把大禹鐘取回來。

 

 

 這必須在伏羲王出關前取回,不然就難了。

 

 

 所以我不跟瑤池墨跡,告辭就走。

 

 

 眾人送我出山,花間月欲言又止,看我的眼神也變了很多。

 

 

 花間星撇嘴道:“走唄,他是大忙人啊,懶得搭理我們兩姐妹。”

 

 

 這話說的,好像我真成渣男了。

 

 

 但成渣男也得走。

 

 

 拱拱手,我閃身離去了。

 

 

 從雲州之北,一路趕往中州北野。

 

 

 越靠近中州北野,修士越多,一路上幾乎全是修士,有不少都是趕往伏羲族地的。

 

 

 我加快速度,跟閃電一樣到了中州北野。

 

 

 北野沃土千里,是一望無際的大平原,此刻平原上人滿為患,我估計不止來了百萬人,或許是數百萬人!

 

 

 內域修士本就不少,而今一場大戰在醞釀了,修士們不來湊熱鬧才怪。

 

 

 加上湊熱鬧又不危險,也不必出手,來的人自然多了。

 

 

 我立於雲海之上,隱匿著踪跡。

 

 

 雲海上也全是人,神尊都有好幾個,不過無人能發現我。

 

 

 我凝視遠方的伏羲族地,它被山脈包裹,幾千年來一直蟄伏在金光和霧氣中,尋常人根本看不清族地內的景象。

 

 

 我感應到了無處不在的元神,那些元神幾乎佔據了伏羲族地方圓百里,顯然都是伏羲族人的元神。

 

 

 他們太警惕了,早就防備著我了。

 

 

 我冷哼一聲,收回目光豎耳聆聽了一下內域人的議論。

 

 

 “聽說李十一又又又殺來了,但怎麼還是不現身啊?”

 

 

 “都多少次了,伏羲氏都嚴防死守草木皆兵了,結果全是謠言。”

 

 

 “李十一不敢殺來吧?畢竟還有斬龍尊,足以拖住他了,更別提即將出關的風陵公子了。”

 

 

 “豈止是斬龍尊啊,伏羲氏底蘊深厚,至少還有三個先賢,此外後尊的後族也要報仇,後族來了上千個精銳!”

 

 

 我心頭冷笑,看來伏羲氏很緊張嘛。

 

 

 斬龍尊是知道我實力的,他必定緊張,他一緊張,伏羲氏所有脈係都會緊張。

 

 

 他們只求伏羲王盡快出關,畢竟只有準帝才能戰勝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21回 第1922回 第1923回 第1924回 第1925回 第1926回 第1927回 第1928回 第1929回 第1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