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間星也是挺直白的,水龍頭都整上了。

 

 

 別看她還是這麼拽拽的樣子,實際上對我態度大變了,不然也不會半夜來找我,說可以嫁給我。

 

 

 不過我現在可沒有這個心思,我老婆孩子還在太初神墟呢,也不知道咋樣了。

 

 

 我必須趕緊取回帝兵,然後殺入太初神墟!

 

 

 “行了行了,你去歇著吧,我忙完正事再聊水龍頭的事。”我擺手。

 

 

 “呸,不是水龍頭的事,是結婚的事!你把我姐都……哎,我們姐妹倆算是栽了,不過看在你救了老丈人的份上,你跟我們還是有戲的,加油哦。”花間星鼓勵我。

 

 

 我斜斜眼,加個錘子油。

 

 

 我讓她走人,她就走了,不過走幾步又停下來看我,目光閃閃的,不知道想些啥。

 

 

 “又咋了?你水龍頭漏水了?我現在可不想喝。”我埋汰。

 

 

 她罵我一聲,插著腰道:“我在想,你要是被伏羲王弄死了怎麼辦?我和姐姐豈不是守活寡了?”

 

 

 敢情是擔心我了,怕我搞不過伏羲王。

 

 

 “放心,我有分寸。”

 

 

 “你有什麼分寸?你丟了大禹鐘,被抽了帝脈,這些可都是給伏羲王了,他出關之後肯定還會變強,又是帝兵又是神之領域的,你一條毛都沒有,你怎麼打?”花間星說著還急了。

 

 

 我不得不承認,確實很難打。

 

 

 所以麒麟子和王東才要想辦法幫我奪回大禹鐘。

 

 

 我琢磨了一下道:“等我明天取了凌雲鍾乳再看看吧,凌雲鍾乳這樣的聖品,估計能讓我再作突破。”

 

 

 花間星眼睛一亮,說行,她回去讓姐姐準備好。

 

 

 我一愣:“你姐姐準備什麼?又不是她取凌雲鍾乳。”

 

 

 “姐姐是瑤池聖女啊,只有她才能去取凌雲鍾乳,要用嘴巴含住,用瑤池聖流滋養七個時辰才能接觸空氣。”花間星解釋道。

 

 

 我一噴,哈?

 

 

 要不要這麼搞?

 

 

 “那我豈不是吃你姐的口水?”

 

 

 “怎麼?還委屈你了?你知道全內域有多少人想吃姐姐的口水嗎!哼!”花間星不忿,為花間月打抱不平。

 

 

 “星兒,不得無禮。”黑暗中傳來婉約空靈的聲音,一道倩影走了出來,正是花間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21回 第1922回 第1923回 第1924回 第1925回 第1926回 第1927回 第1928回 第1929回 第1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