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全進來了,多數都是瑤池的先賢,其中半帝以上的都有好幾個。

 

 

 他們全都震撼地看著狼狽不堪的花天君。

 

 

 花天君跟個乞丐似的,不過瑤池所有人都敬重他。

 

 

 那個老婦人率先跪下,激動啜泣:“老嫗終於等到花天君了!”

 

 

 “花天君,您終於甦醒了!”其餘人也無不激動落淚,擦都擦不過來。

 

 

 花天君意識似乎還是不太清楚,他抱著花間月,站了片刻才運氣將身上的紅癬和爛肉抹去了。

 

 

 隨後並指一切,他的長發也被斬去,再運水一沖,身上就乾乾淨淨了。

 

 

 雖然衣衫破爛,可他端是個美男子,玉樹臨風也不為過,難怪能生出花間月兩姐妹那樣的絕色。

 

 

 眾人更加激動了,確定花天君真的回來了!

 

 

 “你們先出去,那個少年留下。”花天君指了指我,示意我留下,其餘人都出去。

 

 

 “父親,他叫李十一,是九州人,以帝下境登天路而返……”花間月連忙介紹,激動得很。

 

 

 “帝下境登天路而返?”花天君顯然有些震驚。

 

 

 我點了一下頭,這個不必謙虛。

 

 

 “我與你單獨談話,其餘人先出去。”花天君再道。

 

 

 眾人趕忙出去,花間月不肯走,撒嬌呢,不過花天君摸摸她的腦袋,還是要她出去了。

 

 

 花間月只好出去了,這下洞中只剩下我們兩人。

 

 

 花天君仔細打量我,斟酌詢問:“你方才可曾見到什麼詭異的生靈?”

 

 

 顯然,他在問罪孽君主的事。

 

 

 我就是罪孽君主。

 

 

 “什麼詭異的生靈?這裡可是內域,怎麼會有詭異生靈?”我攤手,這個可不能承認。

 

 

 雖然花天君已經是罪孽信徒了,可他信仰的罪孽是純天然的罪孽,我是人化罪孽,他要是知道實情,必定會猜出我是太清禁忌。

 

 

 那他對我的態度可能就不同了。

 

 

 “是嗎?難道是我的幻覺?”花天君自語,有點搞不清剛才究竟是怎麼回事了。

 

 

 “花天君才甦醒,產生幻覺也正常,還是不要多想了。”我安撫。

 

 

 花天君走了兩步,又昂頭四顧,半響才道:“不是錯覺,不是錯覺……竟有如此不可思議的罪孽存在……”

 

 

 他完全忽略了我。

 

 

 我假裝沒聽見:“什麼?”

 

 

 “沒什麼……可能是你喚醒了我的魂魄,讓我看見了幻覺吧。”花天君不自語了,他將罪孽的事爛在肚子裡。

 

 

 我巴不得如此,拱手道:“那晚輩先告辭了,前輩好好休息,養好身體再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21回 第1922回 第1923回 第1924回 第1925回 第1926回 第1927回 第1928回 第1929回 第1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