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上古龍圖騰大陣,聽說此陣是伏羲氏四千年前的族王布下的,那位族王是至帝!”

 

 

 有人驚叫,被龍圖騰大陣驚了。

 

 

 北野又躁動了,百萬修士難以平靜,畢竟見到了一位至帝布下的上古大陣。

 

 

 我目光中閃爍著混沌氣,以重瞳打量那陣法,它是先天八卦的格局、龍圖騰的構造,兩者完美融合,而且出自至帝之手,可見非凡。

 

 

 不過我並未感受到至帝的威勢,只感受到了準帝的威勢。

 

 

 這說明龍圖騰大陣弱了許多,歷經四千年的滄海桑田,伏羲氏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這個大陣難免式微。

 

 

 當然,準帝級別的大陣,對我而言依舊是一個巨大的挑戰,我要打破它可不容易。

 

 

 但我亢奮了起來,上古龍圖騰大陣絕對是伏羲氏最後的遮羞布了,要是把這個大陣打破了,伏羲氏人都要麻了。

 

 

 我自己也想試試,我到底有多強,到底能不能打破準帝大陣!

 

 

 “李十一,你這個外域的雜碎,待我族公子出關,看你怎麼死!”伏羲族地中金光燦燦,伏羲三祖囂張憤怒的聲音傳了出來。

 

 

 他們又不慌了,畢竟上古龍圖騰大陣布好了。

 

 

 我冷笑,一步踏前,猛地一拳打向大陣!

 

 

 四秘合一、混沌氣澎湃、炁體源流更是洶湧無比,我這一拳足以輕易打死一個半帝了。

 

 

 不過嘭地一聲巨響,我竟被反沖倒退,一拳之力被大陣擋下了,那些金龍反而被激怒,怒吼著朝我噴出了龍息。

 

 

 火燒長空三萬丈!

 

 

 天空都化作了赤紅色!

 

 

 我暗自心驚,好強的陣法,不僅能防禦,還能進攻,不愧是至帝布下的。

 

 

 我轟開龍息,站穩了,氣血有點不暢,那反沖之力可不弱。

 

 

 北野再度大嘩,普老祖等幾十位先賢露出了身形,就在高空看我。

 

 

 “李十一竟攻擊至帝大陣,他難道想打破陣法嗎?太魯莽了!”有先賢驚道,覺得我上頭了。

 

 

 眾內域人也是個個震驚,還有人喊道:“至帝陣法怎麼破?李十一可別被反沖之力震死了!”

 

 

 “這是無解的局面,伏羲氏避戰了,只需要等風陵公子出關就能反敗為勝!”

 

 

 這個有道理,如果我破不了大陣,只能等伏羲王出關。

 

 

 那麼,我不但奪不回大禹鐘,還要跟伏羲王決戰,勝算還是不高的。

 

 

 我必須破了大陣,取回帝兵,才能跟伏羲王決戰!

 

 

 我沉思了起來,怎麼破呢?

 

 

 這大陣說是至帝大陣,但實際上的威力只有準帝的,所以我的混沌聖體扛得住反沖之力。

 

 

 但也不能一直扛,硬著頭皮轟擊是不行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31回 第1932回 第1933回 第1934回 第1935回 第1936回 第1937回 第1938回 第1939回 第1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