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混沌領域形成了!

 

 

 萬丈之內雖然都是伏羲王的神之領域了,凍結了一切,可凍結不了我的混沌氣!

 

 

 在混沌聖體和凌雲鍾乳的共同作用下,我體表湧現了乳白色的光暈,彷彿浸泡在牛奶中一樣。

 

 

 這就是我的混沌領域!

 

 

 僅僅只是貼在體表,無法再擴散一絲了,因為被神之領域壓得很死。

 

 

 可我已經能動了,我的太清血脈、炁體源流、九州之力,全都能用,因為我的領域隔絕了伏羲王的神之領域!

 

 

 伏羲王變了臉色,在神之領域內,他能感知一切,自然看出我的狀態。

 

 

 “你竟也有領域!”伏羲王首次失色,隨即二話不說,一拳轟來!

 

 

 他有帝脈龍身,也喜歡用拳頭,而且拳頭上都是八卦和圖騰之力,這一拳足以毀滅天地了。

 

 

 他想一拳把我打碎!

 

 

 但是,我全身帝威暴漲,鬥字訣狂暴呼嘯著,混沌聖體中流淌著聖流,乳白色的光澤彷彿給我套上了一層保護膜。

 

 

 我不需要格擋,直接以混沌聖體硬抗伏羲王這一拳!

 

 

 轟隆巨響,神之領域內被凝固的空氣都爆裂了,我被轟飛了三丈,又一次被凝固。

 

 

 但我體表乳白色的光暈完全沒有破碎,伏羲王這一拳別說打死我了,就是破我的領域都難。

 

 

 因為我的領域是混沌領域,它是跟我的混沌聖體一體的,甚至說,它跟我的太清血脈也是一體的,因為我的太清血也浸泡在混沌氣中。

 

 

 我堅不可摧!

 

 

 肉體和領域相輔相成,伏羲王破不了!

 

 

 我緩緩抬手,感受著神之領域恐怖的壓制力,一步步恢復行動—我的體內已經恢復如初了,只是體外相當於被膠水粘著,還需要慢慢恢復。

 

 

 “天啊,李十一在動?”下方,眾多內域先賢發出驚駭聲。

 

 

 他們這才意識到我能動,滿臉難以置信!

 

 

 “李十一身上有白光,怎麼回事?”

 

 

 “領域?李十一也有神之領域?還如此獨特,太驚人了!”

 

 

 先賢們眼光還是毒辣,看出了我有領域,雖然只是雛形,可也足夠震驚所有人了。

 

 

 北野一片混亂嘩然,各大勢力都無法平靜下來。

 

 

 伏羲王目光陰沉,他也難以平靜了。

 

 

 “半帝之姿,竟掌握了領域,你真是天下第一奇才。”伏羲王一步步走來,在醞釀更加可怕的力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31回 第1932回 第1933回 第1934回 第1935回 第1936回 第1937回 第1938回 第1939回 第1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