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僅僅退了兩步又欺身向前,混沌聖體爆發了乳白色的光澤,鬥字訣狂暴轟擊!

 

 

 此刻我已經完全激發了鬥志,我感覺時至今日,鬥字訣才算在我手中真正綻放了光芒。

 

 

 以前我太弱了,對於九秘的運用遠遠不夠,要知道九秘可是道門最神秘的術法。

 

 

 我最常用的行字訣都是混沌怪物留下的腳印推演而來的,可見九秘的起源有多神秘可怖。

 

 

 而鬥字訣作為九秘的王者,它理應強悍無比,可我沒有發揮太大的效果。

 

 

 而現在,我擁有了無堅不摧的混沌聖體,跟九秘之道完美融合,我才意識到鬥字訣的強悍。

 

 

 它差不多彌補了我跟伏羲王硬實力方面的差距,只要伏羲王還肉搏,我就完全不懼。

 

 

 “好!”伏羲王眼中閃過異彩,顯然十分喜歡鬥字訣。

 

 

 他還是一步沒退,拳出如龍,再度跟我搏殺!

 

 

 這一次不僅僅是一擊了,而是十擊、百擊、千擊!

 

 

 在短短一秒內,雙方打出了不知道多少拳,這種純粹的肉體搏殺雖然不會一招致命,但卻非常考驗雙方的體質和心志!

 

 

 龐大的黑洞又破碎了,我跟伏羲王顯露了身形,雙方都殘影無數,每一拳都足以打破虛空,而且帝威浩浩蕩盪,撼動天地!

 

 

 無論是伏羲族人還是內域人,全都驚得倒退,完全不敢靠近萬丈之內了!

 

 

 整個天空都是戰場!

 

 

 我耳畔聽見了許多驚呼聲,眾人全都在震撼議論。

 

 

 但我無暇去聽了,我此刻熱血上頭,腦子裡只有三個字:戰!戰!戰!

 

 

 鬥字訣所向匹敵,混沌聖體越打越兇,而且我感覺炁體源流之中,亦有混沌氣在流淌了,給了我最大的支撐力!

 

 

 那是凌雲鍾乳!

 

 

 凌雲鍾乳融入我的聖體,早已隱藏在每一條血管、每一塊肌肉、每一塊骨骼中了。

 

 

 此刻如此激烈戰鬥,凌雲鍾乳直接形成了“瑤池聖流”,我相當於無時無刻不在“喝水”。

 

 

 這可比花間星的水好喝多了!

 

 

 當然,我也感受到了痛苦,雙手拳頭已經爆開,我臉上都是自己的血,混沌聖體也多處皸裂,這是用力過度了。

 

 

 反觀伏羲王,他臉色陰沉,似乎動怒了,可他的身上一點血都沒有,只不過是被我打得煩躁了。

 

 

 不愧是準帝的底子,不愧是帝脈龍身!

 

 

 太強了!

 

 

 “夠了,這具新身體我很滿意,你該死了。”伏羲王忽地開口,目光殘忍無比。

 

 

 他不再體驗身體的強度了,因為滿意了。

 

 

 一瞬間,八卦之氣降臨,宛如神秘的空間籠罩在我身上,空間之力轟地一聲將我轟趴下,我瘋狂吐血,朝著下方栽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31回 第1932回 第1933回 第1934回 第1935回 第1936回 第1937回 第1938回 第1939回 第1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