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斬龍尊下去了,在伏羲氏族人的吶喊聲中、在內域人的議論聲中,我一人面對伏羲王。

 

 

 自從崑崙“一別”,也有一些時日了。

 

 

 我冷然笑笑,注視著伏羲王。

 

 

 他漫不經心地打量我,隨後平靜點頭:“不錯。”

 

 

 “你也不錯,可惜了風陵啊。”我聲音不大,但眾人都聽得見。

 

 

 霎時間,遠遠近近都安靜了,每個人神色怪異。

 

 

 伏羲氏的族人則罵我,罵我亂說。

 

 

 伏羲王還是很平靜,他活了三千年了,心性遠非常人能比。

 

 

 或許在他眼中,奪舍並不是什麼可恥的事,被我這麼說他也毫無反應。

 

 

 “李十一,這次,你該死了。”伏羲王不喜歡多說,他一步步走來,身上在醞釀帝威。

 

 

 我有預感,他要拿我來練手。

 

 

 他這次出關,氣息大變,算是真正的新生了。

 

 

 作為一個老頭,新生了會咋樣?當然是先試一試新身體。

 

 

 所以,他不會立刻殺我,他要拿我練手,看看自己的新身體如何。

 

 

 我目光冷冽,身上也在醞釀帝威,這是我自己開啟的帝脈所形成的帝威!

 

 

 我的太清血、我的混沌聖體、我的道氣全部都在沸騰,已經處於最佳狀態了。

 

 

 我等這一戰很久了!

 

 

 誰也沒有廢話,當雙方靠近那一刻,兩人的身體都爆發出了轟鳴聲,我的混沌氣呼嘯不止,伏羲王的九獸之身更是浮現了龍圖騰,每一寸血肉都在龍吟!

 

 

 這太驚人了,伏羲一脈的體質就是九獸身,是起源於龍的,龍則由九獸部位構造而成:蟒蛇的身,鱷魚的頭,雄鹿的角,猛虎的眼,紅鯉的鱗,巨蜥的腿,蒼鷹的爪,白鯊的尾,長鬚鯨的須!

 

 

 我早就見識過了,畢竟跟風向辰大戰過。

 

 

 但他的九獸之身太拉胯了,被我的聖體吊打。

 

 

 此刻,我算是首次體驗到了真正的九獸之身。

 

 

 伏羲王的身體中,龍吟不斷,他身上九個部位浮現了不同的圖案,散發著遠古洪荒的威勢。

 

 

 而且,在他九獸身內,還有浩瀚神秘的帝威!

 

 

 那是無道大帝的帝脈圖散發的威勢!

 

 

 九獸身加上肉體帝脈,伏羲王何等驚人!

 

 

 “風陵公子的體質太恐怖了,可以說是帝脈龍身,一拳就能毀天滅地!”遠處,普老祖驚嘆不已。

 

 

 眾人也意識到,伏羲王已經吸收了四十九步天路圖上的帝脈圖。

 

 

 而那原本是屬於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31回 第1932回 第1933回 第1934回 第1935回 第1936回 第1937回 第1938回 第1939回 第1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