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虛空一片片破開,伏羲氏各脈系精銳齊出,朝我殺來!

 

 

 我巴不得如此,你人多又如何?有幾個先賢又如何?

 

 

 只要是準帝以下,都是螻蟻!

 

 

 我反而可以狂殺一通,殺得天崩地裂,北野混亂,麒麟子和王東就可以混入伏羲族地去找大禹鐘了。

 

 

 冷笑一聲,我直接加持鬥字訣,混沌聖體的威勢節節攀升,轟然出擊!

 

 

 這完全是一邊倒的屠殺,我每一拳打出,都彷彿天神之手,碾壓萬千螻蟻。

 

 

 神尊不堪一擊、先賢吐血退避,上千人在我眼中跟死人沒有任何區別。

 

 

 當然,我有意慢慢來,殺個痛快,給麒麟子和王東創造機會。

 

 

 “李十一,你這個狂徒!”伏羲氏的數位先賢氣得發抖,看我跟狼入羊圈一樣,哪裡能平靜?

 

 

 這是奇恥大辱!

 

 

 “請先賢聯手布陣,誅殺李十一!”遠空,伏羲三祖不敢靠近戰場,只能大吼。

 

 

 伏羲氏的幾位先賢立刻攜手並進,同時打出先天八卦和龍圖騰,朝我絞殺而來!

 

 

 我冷哼,不躲不避,直接迎上去,用混沌聖體硬抗,一拳一腳,打得八卦粉碎,圖騰爆裂。

 

 

 我勢不可擋!

 

 

 幾個先賢臉色大變,他們有的連後尊都不如,哪裡能攔住我?

 

 

 我狂暴掠至,腳踏行字訣,一腳踏下,幾人直接被我踩得吐血栽了下去,更有一人化作了粉末!

 

 

 混沌聖體簡直霸道無比!

 

 

 它的強大,也加持在了我的行字訣上面。

 

 

 我無敵!

 

 

 “天啊!”北野平原上,無數人駭然失色,難以置信。

 

 

 “李十一一腳將好幾位先賢踩了下去,怎麼可能!”

 

 

 “準帝?難道他是準帝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31回 第1932回 第1933回 第1934回 第1935回 第1936回 第1937回 第1938回 第1939回 第1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