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禹鐘解除封印了!

 

 

 我已經感應到了它,它也感應到了我。

 

 

 我身上的洛書都動了,九個部位亮起了金光,歡迎大禹鐘回歸。

 

 

 嗡!

 

 

 天地為之一靜,三丈高的大禹鐘從廢墟中飛起,發出一聲嗡鳴,它的鐘身上圖案大亮,九州之力充斥在天地之間。

 

 

 而我身體也爆起了金光,九州之力在九個部位澎湃翻湧,我猛然回身,心神一念間,九州之力匯聚於拳頭,一拳打向衝來的金龍!

 

 

 隆!

 

 

 比平地驚雷還要震耳欲聾,我被金龍撞飛,但金龍的腦袋也被我打破了!

 

 

 我哈哈一笑,痛快!

 

 

 其實我剛才非常冒險,屬於衝動的一拳—在跟大禹鐘重逢的那一刻,我感覺自己跟大禹鐘更加親密了,洛書催動了九州之力,我彷佛就是大禹鐘了!

 

 

 我即帝兵!

 

 

 這或許是混沌氣帶來的神效,混沌是萬物起源,也是九州的起源,因此,在混沌氣的作用之下,我跟大禹鐘彷彿合體了。

 

 

 所以我將自己視作帝兵,轟擊金龍!

 

 

 果然把它腦袋轟碎了!

 

 

 我雖然也被撞飛,但還是沒有大礙,我頃刻間治愈,人也到了大禹鐘旁邊。

 

 

 我一拍大禹鐘,它發出雀躍的鐘鳴,彷彿一隻小狗。

 

 

 以前它還是挺高冷的,現在不高冷了。

 

 

 混沌體質果然超凡。

 

 

 “老李,衝!”麒麟子遠遠喊了一聲,趕緊跑了。

 

 

 王東都沒出來,估計累得夠嗆。

 

 

 我再次走向伏羲王,而大禹鐘隨我而動,帝兵之威比狂風還要猛烈,席捲了百里!

 

 

 所有人都震驚了,因為我一拳打碎了金龍的腦袋。

 

 

 伏羲王都瞇了一下眼睛:“不愧是大禹的帝兵,你能藉九州之力,有點意思。”

 

 

 他活了三千年了,哪裡看不透?

 

 

 我冷然道:“風陵,你不用伏羲琴嗎?還是說你根本不懂音律?”

 

 

 北野又安靜了,眾人再次思考起了那個問題:風陵到底是不是風陵。

 

 

 “殺你何需用帝兵?”伏羲王眸子一寒,一步跨來:“縱然你有大禹鐘又如何?區區半帝境界,任你操控帝兵也不是我對手!”

 

 

 他明顯不耐煩了,只想立刻殺了我。

 

 

 我此刻底氣大增,我即帝兵!

 

 

 “鐘鳴!”一聲暴喝,我登天起,而大禹鐘哐地碾碎虛空,發出了前所未有的浩大鐘鳴。

 

 

 百里之內,震耳欲聾,鐘鳴聲像是從遠古時代而來一樣,又像是萬民治水的號子聲,充滿了澎湃的鬥志!

 

 

 我覺得全身都沸騰了,戰力再度暴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31回 第1932回 第1933回 第1934回 第1935回 第1936回 第1937回 第1938回 第1939回 第1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