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的領域太弱了,你這次,真的要死了。”伏羲王再次露出殘忍的笑。

 

 

 他似乎勝券在握了,因為一拳把我打趴了。

 

 

 雙方的硬實力、領域差距都很大。

 

 

 北野再度驚嘩,普老祖忍不住飛身道:“李十一敗了,神之領域內,他根本無力反抗,他的領域太薄弱了!”

 

 

 “手臂都斷了,他還怎麼打?”

 

 

 “神之領域內,伏羲王果然是無敵的!”

 

 

 雜亂的聲音傳來,讓我在劇痛中保持了清醒。

 

 

 我身體在抽搐,但我知道,我的領域沒有破裂,我的混沌聖體也完好。

 

 

 這說明我受的不過是皮外傷,手臂斷裂又如何?有瑤池聖流在,復原簡單之極。

 

 

 果不其然,當我身體停止抽搐的時候,斷裂的雙手就復原了,那些骨頭、肌肉、血管都重新連接了起來,被凌雲鍾乳滋養著。

 

 

 這堪稱逆天了,我可是被九獸身化龍之力打斷的手臂,傷口內還有龍之力在肆虐。

 

 

 可在瑤池聖流的沖刷下,龍之力被擊潰了,傷口直接癒合了。

 

 

 我又慢慢地站了起來,甩甩手,感覺挺不錯。

 

 

 伏羲王一滯,冷笑的臉僵了一下。

 

 

 普老祖等人也傻眼,沒搞懂怎麼回事。

 

 

 “伏羲王,你這領域不到家啊,壓不死我。你的龍之力也有點拉胯,轟不滅我,我看還是不要浪費時間了,不如撤了領域,我倆真槍真刀地干一架?”我好心地提出了意見。

 

 

 伏羲王一言不發,他臉色陰沉得跟死了媽一樣,一步踏來,再度出手!

 

 

 我感受到了神之領域無匹的壓制力,還有伏羲王可怕的帝威以及龍之力。

 

 

 他這次完全不墨跡,一出手就是殺招。

 

 

 拳如出龍、八卦滅天、圖騰長嘯,整個神之領域內,無數古字飛舞,無數金龍盤旋,全都轟殺我!

 

 

 萬丈之內已經看不清任何東西了,都被伏羲王的術法籠罩!

 

 

 這就彷佛千軍萬馬圍毆一人似的!

 

 

 我節節敗退,身如皮球根本無法控制,被伏羲王不斷轟殺,全身各處都爆裂,七竅噴出血來!

 

 

 這簡直就是虐殺!

 

 

 不過,無論伏羲王如何虐殺,我的混沌領域始終沒有破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41 第1942 第1943 第1944 第1945 第1946 第1947 第1948 第1949 第19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