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一鳴給我的感覺就是準帝!

 

    那種沉穩之中的強大,透過乾坤鏡傳了過來。

 

 

    王東也有些吃驚,不由自主壓低了聲音:“李哥,這小子不得了啊,感覺比那個斬龍尊厲害多了。

 

    確實。

 

 

    五百歲不到的後生,突破了準帝,這天賦比風陵還要強。

 

 

    不愧是道無意的親傳弟子。

 

 

    我估計道無意嘔心瀝血了,一定要將自己的弟子培養成內域第一人!

 

    “哈哈哈,一鳴親自出馬,那個太清雜種必死無疑!”斬龍尊哈哈大笑,完全將道一鳴當成了同輩。

 

 

    北冥眾多修士也露出恭維的笑,個個都很有自信。

 

 

    通過乾坤鏡,我還能聽見他們的話語聲。

 

 

    普老祖也在笑,他對道一鳴很是恭維:“一鳴不出世則已,一鳴驚人啊!”

 

    “諸位前輩謬讚了,都是我師父教得好,師父為了我付出了太多,我若還不能突破準帝境界,也無顏面對他老人家。

”道一鳴笑笑,謙虛道。

 

 

    “總之,一鳴乃我內域數千年來,最強大的後生!”先賢們誇獎,多有巴結之意。

 

 

    道一鳴還是笑笑,隨後問:“我今日才聽說神龍架之事,請問敵人具體是誰?”

 

    “李十一的二舅姥爺,李浩天!”普老祖臉色一沉,高聲道:“李十一那個雜種被我們封印之後,躲在了神龍架,估計在破解封印!”

 

    “他二舅姥爺在神龍架化身罪孽,恐怖無比,將來必成大患!”

 

    普老祖說完,人群激憤,雖然大家早就知道這件事了,可現在還是憤怒。

 

 

    “李十一那個雜種,我們不殺他都是心軟了,他在神龍架害我們!”

 

    “太清一門,全是罪孽雜種,都該殺!”

 

    眾人憤聲叫嚷,巴不得將我千刀萬剮了。

 

 

    我冷笑,他們越憤怒,膽子就越大,面對浩天尊就越敢出手。

 

 

    對我有利啊。

 

 

    “哦,我知道了,那現在正在窺視我們的,應該就是那個李十一吧。

”道一鳴輕輕點頭,然後目光一轉,看向我們。

 

 

    隔著如此遙遠的距離,他的目光彷彿穿透了乾坤鏡的鏡面,直擊我和王東的靈魂。

 

 

    王東嚇得一顫,一把將乾坤鏡蓋下了。

 

 

    我也吃驚不小,不愧是準帝啊!

 

    這人比伏羲王更加強大!

 

    “我們立刻離開這裡,道一鳴要找我們太容易了!”二話不說,我起身就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91回 第1992回 第1993回 第1994回 第1995回 第1996回 第1997回 第1998回 第1999回 20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