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王已經殺進神龍架了!

 

    普老祖等先賢也帶領眾多精銳殺了進去,總人數不少於五萬人!

 

    由於這次是三王打頭陣,所以很多勢力都放心了,派出了精銳中的精銳,我粗略一看,神尊恐怕都有大幾百,我以前都沒見過這麼多的!

 

    屬實誇張了。

 

 

    以這幫人的實力,足以平推神龍架了,浩天尊怕是擋不住。

 

 

    他奪捨了夷王也沒用,夷王大概率不如至帝,浩天尊最多跟一位州王打平手,可這裡有三個州王,而且個頂個的猛。

 

 

    二舅姥爺危矣啊。

 

 

    我幸災樂禍,遠遠跟著大部隊。

 

 

    由於這一路的黑氣都被震碎了,我只能繞著走,一直藏身在黑氣中,免得暴露了。

 

 

    我的速度也不敢放太快,只要能遠遠看見大部隊的尾巴就行了。

 

 

    終於,接近神龍架的核心地帶了。

 

 

    這裡的黑氣是最濃郁的,空氣中全是腐爛的惡臭味,我都有點想吐了。

 

 

    內域人更是受不了,如果不是三王開路,我估計普老祖都頂不住。

 

 

    三王各自出手,道氣蕩滌天地、驚雷轟破黑霧、花海遍布天穹。

 

 

    那山谷上空,足足十里區域的黑霧都被粉碎了,只有道光驚雷和花海。

 

 

    內域人全都集中在那十里區域,他們紛紛低頭看下方的山谷。

 

 

    我隱匿在遠空的黑霧中,如魚得水,稍微運轉重瞳也看向山谷。

 

 

    深不見底的山谷已經漆黑如墨了,濃郁的罪孽之氣實質化,彷彿液體一般在山谷中流淌。

 

 

    那山谷彷彿成了黑色的深海!

 

    我都驚了,這罪孽之氣也太濃郁了!

 

    神龍架的罪孽世界不可小覷啊,這裡的罪孽生靈足以引發一次小型的黑暗動亂了。

 

 

    更別提還有浩天尊這個夷王坐鎮。

 

 

    他還是有勝算的,畢竟這裡是他的主場。

 

 

    “好一個太清雜種,真是九州的惡疾!”吾千絕冷笑一聲,“這山谷可真嚇人啊,要不是知道是太清禁忌搞的鬼,我可不敢進去。

 

    他說的是實話,如果不是我來了一出“二舅姥爺”的戲碼,內域人根本不敢踏足這裡。

 

 

    道無意都未必敢來!

 

    他們骨子裡是懼怕罪孽的,只是不怕人化罪孽。

 

 

    這麼一想,這波是我對不起浩天尊了,本來他嚇都能嚇死人的,結果慘遭圍毆。

 

 

    哎,待會幫他收屍,我埋深點吧。

 

 

    “先將這山谷清理了吧,惡臭難聞,讓人反胃。

”道無意一向話少,直接動手了。

 

 

    他們三王可以直接進山谷,但太噁心了,所以先清理。

 

 

    只見天穹彷彿被劈開了一樣,一股道氣泰山壓頂,轟地撞入了山谷中,伴隨著天搖地動,道光爆炸,閃耀十里!

 

    漆黑如墨的山谷當即被蕩滌一清,無盡罪孽之氣都被撕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11回 第2012回 第2013回 第2014回 第2015回 第2016回 第2017回 第2018回 第2019回 第2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