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感覺自己挺倒霉的,好不容易找到了“道”,結果碰到了道無意那個老雜毛!

 

    不過想想也挺合理的,他一進來肯定什麼都不管,一心找九秘,付出了那麼多精力,能找到道氣海洋也正常。

 

    畢竟他也有元神“雷達”。

 

    我該怎麼辦呢?

 

    道氣海洋很龐大,足足覆蓋了十萬丈,裡面青光閃爍,道氣無數,是可以掩蓋我的氣息的。

 

    但道無意作為半步至帝,他也在裡面,就算離我十萬丈我也不安心啊。

 

    無法安心,還怎麼領悟九秘?

 

    我不能冒險,立刻逃遁而去。

 

    逃出百里我才停下,轉身盯著道氣海洋思考辦法。

 

    這麼大的機緣就在面前了,我可不能因為忌憚道無意而跑了。

 

    我琢磨了一下自己的實力,我準帝高境了,而血寶蛻變了一次,她應該能壓制準帝巔峰。

 

    我倆練手,再配合帝兵,或許可以跟道無意周旋一下。

 

    但要打跑他機會不大,他畢竟是一隻腳邁入了至帝境界的存在。

 

    至帝可比準帝厲害多了,之前雷勝子也說了,一百個我和他,都不可能幹掉吾千絕的。

 

    可見半步至帝有多恐怖。

 

    我想了半天,最終還是將思路放在了那些準帝身上。

 

    進來的準帝有三十多個,除去已經死了的,至少也有二十多個。

 

    二十多個之中,大概率有隱藏的半步至帝!

 

    半步至帝才能對抗半步至帝!

 

    我只要把半步至帝引來,跟道無意開幹,不就又可以摸魚了?

 

    不過這個辦法很冒險,所有人都發現道氣海洋的話,我的壓力倍增。

 

    遲疑了一下,我還是定下了這個計劃,不管怎麼樣,首要任務都是收拾道無意,別人來就來吧。

 

    我閃身疾馳而去,一邊飛一邊從豫州鼎中取出了一塊神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71 2072 2073 2074 2075 2076 2077 2078 2079 20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