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真心覺得這個“道”字不太對勁。

 

    但必須冒險,大夥都衝進去了,我不能傻等著。

 

    因為關乎到了九秘。

 

    我也一頭衝了進去。

 

    道字明明只是一枚龐大的字,它看起來是沒有內在的空間的,但一碰到它,我就感覺斗轉星移,場景變幻,周遭一切都亂了。

 

    等穩定下來,我看見了許多星光,彷彿到了宇宙中一樣。

 

    仔細一看,我腳下是無盡的青色道光,無邊無際,如同一個青色的大草原一樣。

 

    而上空卻是數之不盡的星辰,每一顆星星都在閃耀,到處都有星光。

 

    這讓我愣了一下,我感覺自己就站在一片草原上,夜晚的草原!

 

    不過,能見度相當的低,因為道光和星光太盛了,兩者交織糾纏,令得到處都是無法形容的光芒。

 

    我一感應,察覺到了遠古的道氣和巫氣!

 

    而且濃郁之極,如同水流!

 

    這裡是道氣和巫氣構築而成的一個祕境!

 

    我暗自吃驚,重瞳運轉,環顧四周,看向“大草原”的盡頭。

 

    重瞳之下,能見度依舊不高,我看見的所謂的盡頭,即天際,其實離我也不過數千丈而已。

 

    更遠的地方完全看不見。

 

    而且,在天際,還有淡淡的金光在流淌,彷彿環城河一樣環繞著整個祕境。

 

    那是佛光!

 

    佛道巫皆在此!

 

    草原是道、夜空是巫、天際邊緣是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71 2072 2073 2074 2075 2076 2077 2078 2079 20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