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穿著襤褸袈裟的佛門先祖來了!

 

    我著實嚇了一跳,這佛門先祖比夷王都要嚇人,我看一眼就十分不適。

 

    它就算不是至帝級別的罪孽也差不了多少!

 

    我閃身急退,全身氣息屏蔽著,不敢透露一絲生氣,道氣則瘋狂湧出,跟困己道境的道氣融合。

 

    我化身一抹道氣,藏在夜空下遠遠觀望。

 

    豫州鼎還飄著,龍戰以詭異的姿勢垮趴在鼎口,爛臉往神漿裡面拱,找血寶呢。

 

    他都沒察覺到了身後來了一個佛門先祖。

 

    佝僂詭異的佛門先祖,直挺挺地走到了龍戰身後,然後一下子撲了上去。

 

    毫無花哨,就跟野獸一樣撲上去,狂啃龍戰的腦袋!

 

    這跟野獸進食有何區別?

 

    我看得心驚肉跳,這樣的撲食看起來平平無奇,但若是撲向我的,我肯定會瞬間僵住,然後被佛門先祖一口咬死!

 

    就像小羊羔面對獅子一樣,嚇都嚇破膽了,哪裡還能躲?

 

    “吼!”龍戰腐爛的喉嚨裡發出厲吼聲,他四肢咔嚓一聲斷裂,肢體詭異地往後一扭,然後斷裂的四肢竟然還能用,反過來扣住了佛門先祖,同樣咬了過去!

 

    兩人瘋狂啃咬對方!

 

    龍戰身上迸射惡臭的血漿,那佛門先祖則乾癟消瘦,一塊塊漆黑的腐肉脫落,不見一絲血。

 

    場面過於驚悚噁心,我看得極度不適!

 

    我都心疼我的鼎了,造了什麼孽啊。

 

    不過好在兩人的啃咬十分激烈,滾下了豫州鼎—主要是龍戰很有活力,他掙扎厲吼,似乎還有一點活人的意識。

 

    或許是出於憤怒,他想弄死佛門先祖。

 

    我不由得猜測,是不是就是佛門先祖把他的臉啃爛了,並且一直追踪到了這裡?

 

    我一邊想著,一邊盯著豫州鼎。

 

    兩個怪物滾落在了半空,繼續啃咬對方,漸漸遠離了豫州鼎。

 

    但我沒敢輕舉妄動,我一動,容易吸引兩個怪物的目光。

 

    無論是龍戰還是佛門先祖,都是妥妥的怪物了。

 

    我只能祈禱著他倆越啃越激烈,然後滾遠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71 2072 2073 2074 2075 2076 2077 2078 2079 20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