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捏著嗓子,用蒼涼的聲音痛斥!

 

    我家十萬頭豬死不瞑目!

 

    眾人明顯躁動了,也懵了。

 

    道無意一眼看向我這邊,但我已經閃身換位置了,再道:“道無意,我本已隱世不出,在寧州養豬種田,你當年途徑我隱居的山谷,一時興起,竟然要弓雖女干我家的老母豬!”

 

    “我家老母豬已有靈性,誓死不從,你勃然大怒,引得三千雷動,將我養的十萬頭豬全部轟死了!”

 

    “放肆!”道無意勃然大怒,如何不氣?

 

    眾準帝更加躁動了,隱約有了一些笑聲。

 

    我又換了位置,跟一道煙一樣飄著:“道無意,你心虛了吧,我可憐的花花啊,就因為不從你,竟被你轟成了烤乳豬,它才兩歲啊!”

 

    “放屁!”道無意氣急,爆粗了。

 

    他也無法杵著了,疾馳而來:“給我滾出來,你到底是誰,怎敢如此污衊老夫!”

 

    我撒丫子就跑,也虧得這裡是混沌世界的道氣海洋,給我提供了最佳的庇護所,不然我還真被道無意給逮住了。

 

    “你以為殺了我,就沒人知道你做過的事了嗎?你這個道貌岸然的偽君子,我定要為豬豬報仇雪恨!”我大喝,又跑了。

 

    哄笑不止,很多準帝都在笑。

 

    有個老頭也現身了,摸著鬍鬚道:“這位兄台,看來你跟瀚州王有深仇大恨啊,竟然編造如此污穢不堪的事情污衊他。”

 

    正常人都不會信,但大家都樂了,包括那個老頭。

 

    “你們不信算了,反正我要殺道無意,我拖住他,你們去找九秘吧!”我大義凌然道。

 

    聽了我這話,眾人立刻有了心思了,氣氛也安靜了,每個人肯定都看向了“道”。

 

    道無意立刻不追我了,大步踏碎虛空,回到了道字前,沉聲道:“諸位,一個跳梁小丑污衊我罷了,老夫還是那句話,若諸位成全我,我感激不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71 2072 2073 2074 2075 2076 2077 2078 2079 20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