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無意的突然現身,讓眾人看到了希望。

 

    道無意好歹是半步至帝,跟龍戰一樣,估計只有他能對抗詭異龍戰。

 

    我也跟著眾人飛向天際,現在人多有好處,我也蹭一蹭道無意的威風。

 

    等靠近了,那片天空都被打碎了,佛道巫三氣亂流,被道無意撕得粉碎。

 

    但他還是沒有打出一個出口來。

 

    反倒是吸引了不少人過來。

 

    除了我們幾個,還有十餘個準帝,大家重新聚首了。

 

    紅胡炎尊環顧一圈,沉聲道:“怕是死了好幾個準帝了,有人發現了異樣嗎?”

 

    “恐怖,太恐怖了!”一個心有餘悸的準帝道,“我親眼看見一個準帝麻木地走向一個山坡,那山坡上站著一道灰濛蒙的人影,一口就將那準帝給吃了!”

 

    “我也看見了類似的人影,這祕境之中還有人,詭異之極!”

 

    不少人都交流意見,然後問我們看見了什麼。

 

    紅胡炎尊喉嚨一動,道:“我們看見了越州王龍戰,他整張臉都腐爛了,似乎被什麼東西啃咬了,他很麻木,殺死了一個準帝。”

 

    “什麼?”眾人大驚失色。

 

    道無意也一步落下,瞇眼道:“龍戰被罪孽感染了?”

 

    “應該是,這祕境中有極其可怕的罪孽生靈,連半步至帝都能感染!”紅胡炎尊畏懼道。

 

    道無意環顧四周,臉色急切。

 

    眾人紛紛看他:“瀚州王,你有何發現?”

 

    “這裡是困己道境!所謂困己就是困我己身,是遠古道門的一種禁術,早已失傳了!”道無意聲音有點抖:“剛進來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妙了,只是沒想到這是困己道境!”

 

    “困己道境有何特別之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71 2072 2073 2074 2075 2076 2077 2078 2079 20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