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一聲爆喝說得合情合理,道法自然下,眾人根本不需要修道就能悟道!

 

    人群再度躁動,很多人都說對。

 

    龍戰哈哈一笑:“說得有理,所以,道是大家的,我先來試探一下,請瀚州王讓開路吧。”

 

    龍戰說著,強行往前走。

 

    道無意老臉鐵青,估計恨不得砍死我。

 

    他殺氣也湧現了,似乎想動手。

 

    可面對龍戰,他一旦動手就是驚天大戰了,反而會耽誤了正事。

 

    “龍戰,你真要進去?雖說道法自然,可也要看人,你天生好鬥,根本不適合道法,強行不得!”道無意警告。

 

    龍戰灑脫一笑:“何懼之有?”

 

    他根本不怕,繼續走向了龐大的“道”字。

 

    我心裡著急,快乾起來啊!

 

    幹特喵的啊!

 

    結果道無意竟然讓開了!

 

    我人傻了,你真是個廢物啊道子哥!

 

    不過我看他臉上依舊自信,估計並不怕龍戰搶了九秘,龍戰天生好鬥,確實不適合道法。

 

    附近,一個個準帝也現身,飛向了道字,在距離幾千丈的時候停下,各自站位圍觀。

 

    我一數,二十一人。

 

    道無意掃視眾人,臉色陰沉,隨即道:“那個小子,滾出來吧,既然人人都要觸碰道,你也來試試。”

 

    道無意蘊含殺機,他想見我。

 

    龍戰都已經走到道字面前了,竟然也回頭道:“大家都出來吧,免得有人渾水摸魚!”

 

    “對,都出來吧,好好看看,誰有本事九秘就是誰的,不要相互殘殺!”不少人都認同,催促我現身。

 

    我蛋疼無比,怎麼每次坑準帝都失敗啊。

 

    他們活了幾千年,太有經驗了,也太怕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71 2072 2073 2074 2075 2076 2077 2078 2079 20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