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十餘個準帝衝進了道氣海洋!

 

    十萬丈的道氣海洋完全可以看做一個封閉式領域,簡稱道域。

 

    在道域中,到處都是閃耀的青光,道氣宛如水流一樣流淌著,準帝們相互間估計也看不清楚,畢竟誰也不敢輕易窺視對方。

 

    我就安心了,如果就我一個人,道無意肯定會輕易鎖定我,但現在這麼多人,道無意還怎麼鎖定我?

 

    我在裡面完美摸魚!

 

    不再猶豫,我也要進去了。

 

    當然,進去之前我先看了一下豫州鼎,發現血寶和希寶竟然在睡覺。

 

    他倆被神漿冰塊埋了,毫不在意,呼呼大睡。

 

    再看佛骨,熠熠生輝,宛如黃金,已經沒有一絲罪孽之氣了!

 

    它被豫州鼎淨化了,加上血寶和希寶一直在啃,已經沒有“惡”了。

 

    這個好,麒麟子要飛天了!

 

    就是可惜血寶還在睡覺,她估計又要蛻變,我不能等她蛻變,免得耽誤時間。

 

    不再多看,我進入道域。

 

    十萬丈的道氣湧動著,人進入就彷佛浸泡在了水中,太柔軟太舒服了。

 

    我有混沌聖體和炁體源流,跟道可以說是無比融洽的。

 

    來這裡,又跟回家了一樣。

 

    我重瞳閃動,站在青光之中環顧道域。

 

    道域死寂無聲,只有那個龐大的“道”字宛如太陽一樣運轉著。

 

    似乎沒有任何人進來。

 

    我暗哼一聲,準帝就是準帝啊,都太會躲了。

 

    他們全都隱匿著,見機行事呢。

 

    包括道無意都隱匿了,畢竟進來了另外一個半步至帝,他不得不低調一點。

 

    我也不急,感應了一下附近的氣息,感覺到處都是一樣的。

 

    這裡也可以看做天空之海,不過是道氣的天空之海。

 

    十萬丈區域,一模一樣。

 

    那麼,機緣必定在那枚“道”中。

 

    它太龐大了,直徑恐怕超過千丈,遠看的時候跟人看太陽差不多大,但若靠近,一定會發現它的巍峨龐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71 2072 2073 2074 2075 2076 2077 2078 2079 20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