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龍王沖向了雲層!

當它觸碰到雲層的那一瞬間,它全身龍威釋放,那是遠比尊王還要可怕的威勢!

它恐怕是至帝中的最強者了!

剎那間,龍崖大山轟隆炸裂,龍威浩蕩,席捲了一切,我們在下方也無法倖免。

 

我趕忙抱住小野,五秘合一,陣字訣護體,混沌聖體保護己身,利用混沌氣強行抵擋龍威。

 

噗!

鮮血狂噴中,我的混沌聖體出現了裂痕,陣字訣也差點碎了。

 

不過最後關頭還是擋住了!

再看天穹,雲層被轟碎,出現了數百裡的真空地帶,那真空地帶竟是無盡的虛無!

就彷彿一張黑乎乎的大嘴,張開了幾百公裡長,對準了龍崖!

老龍王再次大笑,沖向了虛無之中!

它的身軀立刻被吞沒了,但我能看見它的殘影,能聽見它的龍吟和怒吼。

 

「來啊!」它在黑暗中狂笑,龍威不斷膨脹,彷彿要自爆一樣!

忽地,那黑暗之中,有更加黑暗的影子出現!

彷彿大黑暗天降臨了,黑暗之中,還有一頭更黑暗的生靈!

它龐大無比,我根本無法看清它的樣貌,但它無疑跟老龍王大戰了起來。

 

小野也看,然後捂住雙眼痛叫:「好痛!」

她雙眼竟流出了血淚,半帝的實力根本無法直視那黑暗生靈!

我的重瞳也極其不適,那黑暗生靈絕對就是在龍域中遊盪了幾千年的恐怖怪物!

是它毀滅了龍族!

老龍王吞了一滴鳳凰真血,完成了一場涅槃,然後殺了上去!

它纔是最瘋狂的,它的目的就是要鳳凰真血,然後跟黑暗生靈廝殺!

我心裡著急,老龍王騙了我們,但不知為何,很難責怪它。

 

太可憐了。

 

它完全是在最後反擊,代價就是生命!

我不敢再看天上了,抱緊小野,利用混沌氣和陣字訣護身。

 

混沌氣還不斷擴散,將大金也包裹著。

 

大金本身也在發光,顯然老龍王知道要大戰了,它提前保護了大金。

 

不然大金重傷之軀,剛才恐怕已經破碎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龍威越來越浩瀚,天上地下全是老龍王的威勢!

但卻聽不見廝殺聲,彷彿雙方的慘烈大戰是無聲無息的。

 

這太奇怪了。

 

唯一可以解釋的原因就是差距太大了!

老龍王就彷彿一個玩具,任由它怎麼怒吼衝鋒,黑暗生靈都可以拿捏它,甚至不用出力。

 

那黑暗生靈恐怕接近帝尊了!

簡直恐怖!

除了大眼怪,或許無人能抗衡它!

我一邊護身,一邊思考著對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21 2122 2123 2124 2125 2126 2127 2128 2129 21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