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無所忌憚了,因為尊王不過如此!

我算是搞明白了,到了至帝這個境界,所有人的實力本質上都是一樣的,因為它是天花板境界了,無法再突破了。

 

而王者之術,是至帝變強的唯一途徑。

 

參透了天地人,就成王了,就可以碾碎任何至帝了。

 

可惜,在我麵前行不通!

我再次狂殺,近身肉搏!

這是我的拿手好戲了,我太清人最不怕肉搏,因為聖體是最強的體質之一,也就軒空的三屍玉髓體勉強能比一比。

 

其餘體質,都是小老弟!

轟轟轟!

兩個至帝的肉搏何等激烈,似刀光劍影,一閃身間就是數百招,虛空根本無力承受,八百裡的寒氣中,出現了一個又一個的黑洞!

世界末日不過如此!

短短一刻鐘,我跟尊王已經交手了萬餘次,雪嶺上空毀得不成樣子,彷彿成了罪孽界一樣。

 

天空的寒氣盡數被打碎了,下方的雪嶺山脈更是接連崩斷!

尊王怒吼連連,他跟我打了個平手,可這是他無法接受的!

他可是王啊!

王豈能跟臣打平手?

他一次次匯聚王者領域,嘗試碾碎我,可每次都無用,我臨字訣加身,我也是王!

「尊王啊,掉價就掉價吧,別浪費精力了,你算個屁的王!」我放聲嘲笑,打得酣暢淋漓。

 

太爽了!

太久沒有肉搏過了。

 

內域人不喜歡肉搏,他們都喜歡用術法,越是厲害的人越不喜歡肉搏,那樣掉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61 2162 2163 2164 2165 2166 2167 2168 2169 21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