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王玩夠了,你該死了!」

尊王忽地怒吼,他不是玩夠了,而是氣炸了。

 

我們廝殺越久,他就越丟人!

堂堂一個內域之王,連我這個後生都拿不下,笑死個人!

我咧嘴一笑,一拳轟去:「來,我看你如何殺我!」

我信心十足,畢竟有人族氣運和人皇之心護體,我感覺力量還在增強,我正在向著人皇迸發!

不過總覺得缺少了點什麼。

 

好比一個皇帝穿上了龍袍,走到了金鑾殿上,結果沒有龍椅,不能坐,隻能站著。

 

我現在就相當於站著。

 

隻有坐下了,纔是真正的人皇。

 

可沒有龍椅,我該坐哪裡?

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一邊攻殺一邊思考。

 

我顯然遇到了一場大機緣,我即將化身人皇,可找不到龍椅在哪裡,沒法坐。

 

隻能一直站著了。

 

思索間,兩頭巨獸再次交鋒,黑色虛無長空又一次湮滅了。

 

而尊王倒退千丈之後,猛地大吼:「天地人!」

我還沒搞懂這話什麼意思,隻覺身軀驟然一重,有種被蒼天壓頂的感覺。

 

抬頭一看,我赫然發現天穹真的在下壓!

那是無形的天,可能八百裡的天穹都在下壓!

而下方,大地轟隆作響,雪嶺竟開始上升!

我重瞳凝視,發現那隻是幻相。

 

說白了,天在下壓,地在上升,都是幻相,不是真實的。

 

但其天地之威卻是真實的!

這八百裡天地間,一切都會被碾碎!

「哈哈哈,本王統禦天地人,你如何贏我!」尊王再次大笑,他身上出現了王者之氣,連通天和地!

我目光一凝,打量著天、地、人,若有所思。

 

所謂的統禦天地人,實際上跟道法自然有些類似。

 

人融入自然,掌控自然,一呼一吸都是道法自然。

 

統禦天地人則更加霸道,因為這是王者執掌一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61 2162 2163 2164 2165 2166 2167 2168 2169 21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