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由分說,我沖入了上界。

 

一進去,四麵八方全是逃難的上界人,密密麻麻數都數不清。

 

而遙遠的天之極方向,有慘叫聲傳來:「快跑啊,黑霧來了!」

那慘叫聲離我起碼千裡,但我聽得一清二楚。

 

我心裡一沉,黑霧竟然離這裡不過千裡了?也太快了,那很多上界人根本逃不掉了。

 

我閃身往慘叫聲傳來的方向去,一步就到了。

 

到了一看,天際黑乎乎一片,明明是白晝,但遠空全是黑暗的。

 

可怖的黑霧宛如地平線一樣蔓延,將天空和大地全都籠罩了。

 

大概萬餘人正在這邊抵禦,他們打出各種絢麗的術法,試圖阻止黑霧靠近—這估計是各門各派挑選出來的敢死隊,他們幾乎是必死了。

 

大地上屍山血海,也正在被黑霧吞噬。

 

「擋不住了,快跑啊!」很多人心態崩了,隻顧著逃命。

 

「都給我停住,此地距離出口不過千裡,若我等退了,上界人死絕!」最前方,一個略顯瘦弱的男人爆喝,他身負金光,手持一口丹爐,有聖尊實力。

 

葯公子!

當年那個葯公子,驚艷一時的。

 

可惜後來被我壓了風頭,心境亂了,我就很少見過他了。

 

沒想到現在一見,他如此有血性。

 

不過他明顯負創了,一條手臂幾乎斷裂了,身上正在長紅癬,被感染了。

 

我一步跨去,手掌一揮道光,者字訣籠罩葯公子,他瞬間就痊癒了。

 

這還不算,我道光鋪灑而開,萬餘人都被籠罩。

 

傷員們全都痊癒了,有人甚至直接原地突破!

葯公子愣住了,而我頭也不回,沖向了黑霧。

 

「李天驕!」葯公子忽地大叫,認出了我,我現在不是小花童的模樣了,我就是李十一的模樣。

 

「李天驕!」頓時,山呼海嘯一般,上界修士驚喜吶喊。

 

還有人大叫:「跟上李天驕,殺啊!」

一道道流光飛起,竟是跟隨我而來。

 

上界人比內域人有血性多了!

我暗贊,然後殺入了黑霧。

 

黑霧無邊無際,裡麵無數鬼影跳躍,遠遠近近,一頭頭怪物隱匿黑暗而來!

我冷哼一聲,一口太清氣悍然噴出!

以我人皇之勢,這一口太清氣,當真是蕩滌三萬裡!

所有罪孽生靈化作了粉末,而無邊無際的黑霧被我硬生生轟碎了!

我如同在分海一樣!

這樣我還不滿意,我催動業火,再次一口噴出!

瞬間,黑霧被點燃了,伴隨著無數怪物的慘嚎聲,火焰狂襲百裡、千裡、萬裡!

總之,業火以閃電般的速度,燒向天之極!

好一場絢麗的大火!

後方,葯公子等人已經看呆了,這麼大的火海過於震撼人心了。

 

而且其中蘊含的能量就是準帝都發怵。

 

「你們離開即可,這裡不會有事。

」我轉身一笑,同時催動一氣化三清,讓一個分身出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61 2162 2163 2164 2165 2166 2167 2168 2169 21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