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喝中,人人出手!

但內界修士太弱了,這裡最強的也不過神尊而已,就算滅了海裡的怪物也滅不了夷的。

 

我直接登天起,然後一掌拍下!

簡簡單單的一掌,加持了人皇之威和王者之術,就形成了極其恐怖的一掌。

 

當它落下的時候,明明不過丈許長,卻轟碎了千裏海域!

從東海岸延伸到千裡之外,所有海水都被轟碎了!

所謂的轟碎,便是蒸發!

海平麵立刻下降了數百米,黑色的水蒸氣升騰而起,令得天空化作了赤黑色。

 

我再一扇,黑色的水蒸氣被扇開,東海岸千裡之內都清明瞭。

 

而海中的怪物,早已跟隨水蒸氣一樣蒸發。

 

所有人愣住了,以為在做夢,一個個都沒有反應過來。

 

而我轟碎海水之後,鎖定了海龍塚。

 

那個接近萬丈的海底深淵,浮現了真容!

也隻有海龍塚中還有黑色的海水,並且咕嚕嚕地冒著泡。

 

我閃身站在了海龍塚上空,重瞳迸射金光,宛如兩發炮彈一樣,打入了海龍塚內。

 

海水轟然蒸發,躲在海龍塚內的罪孽生靈根本承受不住重瞳的掃視,一個個破碎。

 

而後,我的重瞳看到了海底。

 

海底原本是被封印的,但此刻封印被破開了,出現了一個黑乎乎的通道。

 

通道一直延伸向海洋的最深處,傳聞是當年蒼龍撞出來的。

 

這麼一個黑乎乎通道,或許長達幾千裡,貫穿了整個海洋。

 

但我無懼,我知道裡麵有一頭夷!

正要下去,眾人終於反應了過來,王炎聲音都破了,大叫道:「我的媽呀,李兄你……你還是人嗎?」

「我當然是人,你們在此等候,我去將夷抓出來!」我丟下一句話,一頭沖入了海龍塚中。

 

陣字訣護身,行字訣提速,我瞬間到了海龍塚的海底,看見了許多異火。

 

而那通道的黑暗中,一雙雙眸子亮著,那是恐怖的罪孽生靈,這裡竟然還有很多希王!

怕不是在這裡相互吞噬,誕生夷吧?

我冷笑,人族氣運加身,一衝而入。

 

海龍塚不知道延伸到何處,我也不在乎,在人族氣運的加持下,我就是一枚導彈。

 

我飛到哪裡,哪裡就爆炸,一頭頭罪孽生靈化作灰燼!

終於,我逮住了夷。

 

它足有千丈長,竟在水裡遊動,快速逃遁。

 

等我靠近了,它就不見了。

 

夷無形!

但我現在可是人皇,人皇的重瞳,微都難躲!

我一掃視,立刻在海龍塚的一片虛無中發現了夷,它正跳躍空間而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61 2162 2163 2164 2165 2166 2167 2168 2169 21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