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萬萬沒想到,我血染大禹鍾後,啟用了人族氣運和人皇之心!

這一刻,似人皇降世了,大氣磅礴的金光席捲了數百裡!

八百裡雪嶺的上古寒氣都溫暖了起來,這裡似有陽光照耀!

我沐浴在金光之中,一步步登天,直麵高達千丈的人形玉,也就是尊王。

 

他死死盯著我,聲如洪鐘:「麒麟,你又在搞什麼鬼?還不肯死嗎?」

「我為人皇,可不能死了。

」我咧嘴一笑,者字訣瞬間將自己痊癒了。

 

在人族氣運和人皇之心的加持下,我的術法得到了逆天的提升,效果強了十倍不止!

「人皇?哈哈哈,就連本王都不敢自稱人皇,你竟敢如此放肆!」尊王狂笑,隨即猛然攻來!

他剛才被九州之力驚到了,但此刻又穩住了,強勢攻殺而來,宛如一頭太初狂獸!

依舊是簡單粗暴的肉搏,他想將我打碎—他也隻能肉搏,因為王者之術對我無效,我有臨字訣,我也可以當王。

 

除了肉搏,別無他法!

我這次並不退避,正麵狂殺!

我太清先祖,是天生的戰鬥狂魔,我理當肉搏。

 

一雙鐵拳,打碎尊王!

轟!

無比激烈的爆炸產生了,這一次的轟擊遠勝之前任何一次,因為我在人族氣運和人皇之心的加持下,強大了不知道多少倍。

 

我的拳頭之中都有九州之力!

甚至,一拳下去,大禹鍾都伴隨而鳴。

 

我即大禹鍾、我即九州、我即人皇!

千丈人形玉倒退了數步,這數步就是數百丈了。

 

我雖然也倒退了數百丈,但氣血都不翻湧,純粹是被遠古神玉的堅韌擊退的。

 

好強的帝兵!

不愧是能壓製伏羲琴的遠古神玉。

 

尊王以王者之姿入遠古神玉,強強聯合,就更加強悍了。

 

但他已經驚呆了,白玉臉頰有點扭曲,駭然道:「不可能,你怎麼能對抗王入玉!」

遙遠的天際,準帝們也目瞪口呆,顯然想不通是怎麼回事。

 

「瑤池小花童又質變了?他身上的金光是怎麼回事?怎麼還有一種奇特的氣?」

「人皇之心!是人皇之心,我的天啊,這……」

「帝辛的人皇之心嗎?不對勁,小花童難道是李十一?」

「李十一!」

嘶地一聲,宛如夜風過崗,天際瞬間死寂了。

 

我微微皺眉,料到自己會暴露了,畢竟人皇之心太明顯了,當初人人都知道我得了人皇之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61 2162 2163 2164 2165 2166 2167 2168 2169 21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