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事態緊急,我顧不得敘舊了,趕忙奔赴生命禁區。

 

以我的速度,很快進入了中州。

 

我俯瞰到了霧城,喬綰兮兩姐妹理應就在這裡的,不過城中已經大亂了,很多修士和民眾在逃亡。

 

霧城是浩土出東荒的必經之地,許多浩土人都在逃往東荒。

 

我重瞳掃視整個霧城,沒有發現喬綰兮兩姐妹,也不見喬皇。

 

或許城中的精銳已經去西域攔截罪孽生靈了。

 

我繼續西進,抵達了西浩土。

 

西浩土麵朝內界西域,它是浩土最後的防線。

 

我抵達西浩土,距離西域不過幾百裡了,而在這裡,能看見西方無邊無際的黑霧!

縱然是我都吃了一驚。

 

要知道,內界龐大無比,比九州還要大許多,西域至少幾千公裡縱深,竟都被黑霧吞噬了,黑霧甚至逼近了西浩土了!

被侵蝕的範圍根本不是東海岸能比的!

難怪佛門會滅絕,整個西域都被吞噬了,佛門能不滅絕嗎?

不過西浩土的佛國古城應該還沒被吞噬,哪裡或許還有一些佛門人倖存了下來。

 

我朝著西南方去,接近佛國古城。

 

這裡也是第四條龍皇脈的龍頭所在地,至關重要。

 

不出我所料,當我抵達佛國古城的時候,還能看見它的輪廓。

 

雖然它已經被灰濛濛的黑霧籠罩了,但並未被吞噬。

 

黑霧的主體,距離此地還有三百裡!

那三百裡之外,黑色的風暴正在醞釀,即將沖向佛國古城。

 

古城內已經不見凡人了,隻有一批批的內界精銳。

 

我感應到了各種氣息。

 

佛氣、道氣、巫氣、符法、術法、器法等等,顯然,內界精銳駐紮此地,正在進行最後一搏,他們試圖藉助龍皇脈攔住黑霧,能攔多少是多少。

 

我重瞳發光,將一城之人覽盡了。

 

我看到了不少熟悉的人。

 

桃仙姑、虞公子、古巫子等人都在,他們都是從內域回來的,實力在半帝左右,成了中堅力量,各自守護一角,帝威浩浩蕩蕩,守護著佛國古城。

 

我急切尋找玲瓏,結果竟然不見!

我心裡不由一咯噔,玲瓏作為最強戰力,不在這裡嗎?

難道除了佛國古城,還有其它防線?

我一閃而下,落在了桃仙姑旁邊。

 

這是一處城牆,太一道的精銳在此嚴陣以待,以桃仙姑為首。

 

我的到來,自然引發了驚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71 2172 2173 2174 2175 2176 2177 2178 2179 21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