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尊王被我轟飛了!

這一刻,人皇真正降臨了!

我參悟了天地人,坐在了龍座之上!

我能感覺到自己體內的無盡轟鳴,那是一種神秘威嚴的轟鳴!

我的功法、術法,都在質變,不是變強了,而是向著王者之術邁進!

我跟天地融為一體了,這是一種君王執掌天下的融合。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

這就是王者之術!

而王者之術,也徹徹底底的啟用了人皇之心。

 

我終於成就一代人皇!

遠遠看來,黑暗的虛無長空中,我如一輪金色的太陽閃耀著,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太酷了。

 

反觀尊王,雖然高達千丈,威風凜凜,但麵對金色的太陽,他完全不夠看了。

 

他的拳頭都破碎了,一片片白玉碎片脫落,令得他慘叫了一聲。

 

隨後,他駭然失色,步步倒退:「怎麼可能……你能對抗王入玉?不可能!」

他失心瘋一樣,根本無法接受。

 

而天際,準帝們也駭然,個個運轉術法盯著我。

 

「李十一……什麼情況?人皇降世?」

「他也統禦了天地人嗎?這太逆天了,不可能啊!」

「都是王了,李十一還是人皇!」

準帝們目光毒辣,誰都看得出我身上有不一樣的氣息。

 

統禦天地人者,是我;成就人皇者,也是我!

到了這一步,已經無謂多言了,我遠勝尊王!

至帝境界,一旦勝了,那就是徹底的碾壓,如尊王剛才碾壓我一般。

 

此刻,我碾壓他!

一步踏下,九州之力如龍似鳳,將尊王再度轟飛。

 

他幾乎沒有還手之力!

「不可能!不可能!」他厲聲咆哮,嗓子都要吼破了。

 

然後他一手指天一手指地,猛地一合:「給我碾碎他!」

天地之力,為他掌控,朝我襲來!

這是最頂級的王者之術了。

 

然而,我隻是心念一動,天地就凝結了,不再靠攏。

 

這裡,也為我所執掌!

尊王臉色慘白一片,他終於反應了過來,指著我驚叫:「你果真參悟了天地人?短短一刻鐘?」

「想學啊?我教你。

」我再次一步落下,天地猛地一收,遠遠看來,無盡天穹和八百裡雪嶺重合了,轟地一聲碾壓尊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61 2162 2163 2164 2165 2166 2167 2168 2169 21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